济南K92司机上“非诚勿扰” 曝工作细节惊到孟非

2015-07-06 10:18:00来源:生活日报作者:王健

  5日晚,记者见到了刚刚收车的李彭。

  □记者 王健

  生活日报7月5日讯7月4日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中出现了济南公交车驾驶员的身影。虽然30岁的李彭最后没能与心仪女神牵手成功,但是他却让更多人了解了公交车驾驶员的工作节奏。

  7月4日晚江苏卫视播出的《非诚勿扰》让很多电视观众认识了济南公交K92路驾驶员李彭。在节目中,李彭介绍,他早上5点多就要起床,晚上下班要到9点多,一天要跑5个来回,每天回家很累根本不想多说话,有时和别人交流都会出现稍微口吃。李彭说,他有时甚至觉得自己得了抑郁症。

  “其实驾驶员都这样,既然我们选择了这个工作,就要做好。”5日下午,李彭告诉记者,他参加这个节目更多的是想展示自己,拓展自己的交际面。

  K92路车队副书记杜连虎介绍,李彭是一个相对严肃的人,没想到他在节目里表现得这么诙谐。“他是我们车队的党员驾驶员,工作六年来,表现一直很好。”杜连虎说,去年阳光新路一辆私家车自燃,李彭看到后立刻下车用车载灭火器帮助司机车扑火;到了汛期,他还会到黄河大坝劝阻游客下水,还在岸边捡拾垃圾。

  尽管李彭在节目中没有与心仪女神牵手成功,但他却让很多人了解了济南公交驾驶员的工作和生活。节目现场,当李彭说到济南公交驾驶员要在每一站对第一个乘客说“你好”,如果不说“你好”就要被扣1000元的规定时,黄菡和孟非震惊不已,这也引起很多人的热议。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