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新娘丢失万元财物怀疑化妆师 将其拉上山虐打

2015-07-06 10:31:00来源:齐鲁网作者:马嘉续

1

  化妆师小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向记者讲述自己的遭遇。(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6日讯(山东台 马嘉续)莱西的小吴是一名化妆师,干这一行已经七八年了,可是前几天的一次婚礼跟妆差点要了她的命,因为新娘怀疑小吴偷东西,对她大打出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6月21日下午,小吴经朋友介绍,在一对新人的婚礼上跟妆。第二天,新娘丢了600元现金,还有一条手链,一双高跟鞋,加起来价值两万多块。

  当时还有6位伴娘和司机跟自己在一起,东西到底是怎么丢的,小吴提出报警解决,但对方没有报警。24号一早,小吴接到电话,约她出去见面聊一聊,寻思着自己并没有偷东西,小吴就同意了。

  “10点的时候到我家楼门口,我就上车了,上车后新娘问我承不承认拿东西了,我说根本就没有拿,她说她那有证据有监控”,小吴说,新娘以看监控为由,将她拉到了九联集团后面的小山上。停车后,新娘也不再提看监控的事情,又叫来了两个男的,一共五个人,对小吴大打出手。“一开始女的先扇我巴掌,然后又脱下来鞋子,拿鞋子打我。”

  小吴说自己不肯承认偷了东西,这下彻底激怒了对方,“后来男的就抓头发,把我按水里,后来就把我整个人推水里了,我不会游泳,后来看我沉水里了,又把我救起来了,拖上来再打”。

  这么一番折腾之后,小吴已经魂飞魄散,眼瞅着已经到了中午,对方才把小吴送回了家,“当时就眼睛看不见,头晕恶心吐”,小吴赶紧去了医院并报了警。

  当着记者的面,小吴联系了当时在场目击者,也就是中间人,但对方称不想再说什么。记者又联系了新娘,针对偷东西和打人的事情,新娘称,“警方会出面,不用记者插手”。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开始立案调查,打人新娘因怀孕被保释回家,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