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交纳万元诚意金退款难 九创装饰:需向负责人汇报

2015-07-08 08:02: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曹雅欣 刘阳

  “既没有测量房子也没有出效果图,我提前交的1万元难道要打‘水漂’?”近日,市民郭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于2012年向济南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九创装饰公司”)交纳了装修诚意金,如今再三考量,决定让其他公司进行装修,但是退款要求遭到拒绝。

  郭先生介绍,2012年2月,他与位于历城区二环东路的九创装饰公司签订了装修协议,并交纳1万元装修诚意金。由于初次交房后水电未通,装修便一拖再拖。今年5月正式交房后,郭先生称参考了该公司给邻居们的装修成果,觉得未达到自己的预期效果,便于今年6月初提出了退还诚意金的要求。

  “第一次找他们时,工作人员说可以退,两个星期以后再联系却直接拒绝退款,他们提出让我把装修协议转让给自己的亲戚朋友。”郭先生说,当时周边不少同事都被该公司的优惠宣传吸引并且交了诚意金,随后也有人申请退款并拿到钱。

  6日下午,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咨询九创装饰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情况下装修协议签订3日内可无理由退还诚意金,而由于与郭先生签订的协议时间过长,需要与其设计师联系解决。随后,记者致电设计师王先生,他表示要“先跟负责人汇报再答复”。

  原标题:市民交纳万元诚意金退款难 九创装饰:需向负责人汇报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