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泉城·济南精品档案展”正式启动

2015-08-05 13: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4日,由济南市档案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瀛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景云金融)协办的“光影泉城·济南精品档案展”在鲁能领袖城店正式启动。

  今年恰逢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济南市档案局拿出很多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本次活动主题为“展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塑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鼓舞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市热情”,展出分为亲切关怀、红色足迹、山河破碎、古城新生、激情岁月、绚丽华章、史海钩沉、流年旧影等版块,内容真实、震撼,多维度、多视角地展示了济南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蓬勃发展的城市魅力。

  据悉此次展示为系列活动,贵和领袖城店为首站,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还陆续将在全市各大商业中心进行循展,争取让更多的市民通过此次活动铭记那段刻苦铭心的历史。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