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被情人抵押 男子伙同亲友监禁情妇13天

2015-08-17 14:04:00来源:潍坊新闻网作者:张少华

  车被抵押,他监禁情妇13天

  为了逼问出车的下落,刘某的母亲、妻子、姑姑和朋友都上阵

  潍坊新闻网8月17日讯 轿车被情人张某某抵押,刘某为了逼迫她说出轿车的下落,竟连同朋友、家人监禁张某某13天,期间还用电棍等损伤其身体。8月12日,高密警方提请高密市检察院逮捕刘某等人。

  7月2日晚9时许,高密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接到市民张某报案,称其刚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对方称自己是其妹妹张某某,现在被人关在一间出租房内,没有活动自由。接到报警后,高密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张某取得联系。经张某介绍,他已询问过家人,其妹妹张某某确实已经失踪十多天了。根据张某提供的大概地址,民警展开摸排,最终在高密市醴泉大街与昌安大道交叉口的一个出租屋里找到了张某某。警方赶到时,张某某身上伤痕累累。警方当晚将刘某等涉案人员带回,连夜询问事情始末。

  刘某是从事制作防盗门窗的个体户,事发之前一直与受害人张某某保持着情人关系。5月4日下午2时许,张某某称开刘某的车出去办点事,之后一直未归。刘某多次打电话询问轿车下落,最终得知张某某已将其轿车抵押。

  6月18日晚,恼羞成怒的刘某伙同朋友郭某一起找到张某某,要求其归还车辆。在张某某无法提供车辆线索后,刘某便同郭某一起看着张某某,不让她离开视线。这期间,刘某还叫来了自己母亲孙某、妻子王某等共同对张某某进行监禁。

  据了解,在刘某等人监禁张某某期间,他们曾不停变换地点,先后在张某某租住的房屋里、铁路护路房里、潍坊城区某宾馆里、高密醴泉大街上的出租屋里,甚至几处竹林、桃林之中监禁张某某,并对其进行人身伤害。刘某和郭某不仅在言语上恐吓张某某,更是用电棍等工具直接伤害她。不仅如此,刘某的母亲、妻子和姑姑等,都曾不同程度损伤张某某的身体,并协助看管张某某。

  当警方询问刘某为何要变换多处地点进行监禁时,他的回答令人诧异。他以为只要不在张某某自己租住的房屋里,便不算是非法拘禁,自己只是在合理讨要自己的财物而已。

  据受害人张某某交代,她被刘某等人监禁后,没有人身自由,趁刘某不备时才偷偷给哥哥发了求助短信。张某某之所以开走刘某轿车,是因为她与人有债务纠纷,故将车开走暂抵押给许某。

  据了解,除刘某、郭某外,还有刘某的母亲、妻子等人也被警方一一抓捕归案。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