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行 手足情】看完阅兵,去山大二院看影展吧!

2015-09-03 22: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3日,是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要节日,全国人民共同欢庆,亿万同胞一起观看了雄伟壮观的阅兵仪式。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问诊一楼也举办了以抗战70周年为主题的活动影展。

  据了解,此次影展的内容是由山大二院发起,8月30日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启动的“光明行 手足情-抗战老区公益健康行”活动的精彩图片组成(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可以登录大众网健康频道查看),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为老区人民免费实施白内障、手足畸形手术,捐赠拐杖轮椅设备,更关注孩子下一代发展,为“中华抗日第一村”渊子涯村小学捐赠100套桌椅和音响设备,为老区医疗卫生、教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整个影展全面呈现了此次活动的过程,画面温暖又震撼。

  “今天我是过来陪老人看病的,候诊的间隙过来看了一下影展,我觉得医院做的公益活动真的挺有意义,91岁老人林庆玉的经历尤其触动我,感谢那些老兵为抗日战争做出的贡献。今天是我们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大日子,每一个人都应该铭记那段历史,都应该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医院陪老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

  山大二院负责人告诉记者,拒绝“伪公益”,为老百姓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是我们开展一切公益活动的宗旨,公益贵在坚持,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大家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将社会正能量传递下去。

  据悉,此次影展将持续到9月12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观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