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司机酒驾闹市撞车 逆行逃逸(组图)

2015-09-06 15:31:00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作者:

   昨天晚上,市民周女士给《今日》打来热线说,自己的车在郑州路上被一辆特斯拉追尾了,这原本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特斯拉的车主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逃逸了。

   事情发生在昨晚六点多,周女士正驾车由西向东行驶在郑州路上,这时前面一辆白色特斯拉轿车引起了她的注意。

   当时正值晚高峰,周女士就一直跟在这辆车后面,到了科技大学门口,特色拉行驶到了道路右侧,周女士以为它要停车,就借机超了过去,之后便停在路口等红灯。谁知道没多久,竟然被顶了出去。

   从周女士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车后保险杠已经被撞裂,上面还有一些划痕,而特斯拉前保险杠左侧的漆也已经被磨掉了。

   周女士介绍,这名司机大约是五十多岁,身高在一米八左右。下车之后,嘴里一直骂骂咧咧。

   周女士随后报了警,谁知,在等待警察的这段时间里,这名司机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举动。

   随后这辆车逆行拐到了胜利桥方向,扬长而去。据周女士介绍,随后赶来的交警已经根据该男子包里的证件锁定了车辆的来源,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开着这么显眼的车,在闹市之中酒驾,出了事故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逃逸,实在是不像话,我们期待着事件的调查结果早日水落石出,也奉劝驾驶员,不要再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