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2015健美健身锦标赛 百余健身爱好者参加

2015-11-04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31日,“BOSE音响杯”2015年山东省潍坊市健美健身锦标赛在谷德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健身俱乐部、院校等的120名健身爱好者参赛,参赛队员高手如云、更有全国比赛的冠军也参与其中。他们全身抹着古铜色的专业油彩,型男靓女们在舞台上展示完美身材和强健体魄,呈现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健美健身锦标赛活动共分男子健美、男子形体、女子形体、男女混合双人、集体造型五部分,其中男子健美更是分了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85公斤以上级共七个级别,经过激烈的PK,男子健美集体造型获奖代表队为安丘阿诺德健身俱乐部代表队,王来峰、邵立秀、刘文杰、张玉全、王德军、郭化恩、陈云峰分别获得男子健美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85公斤以上级的冠军,张美玲获得女子组形体冠军,苏鹏获得男子形体A组冠军,王烁获得男子形体B组冠军,最终经过实力派选手的激烈较量,张玉全脱颖而出,获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是潍坊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此次健身健美大赛是集锻炼意志和艺术审美于一体的体育竞技赛事,欣赏性、艺术性极高,资源稀少、影响广泛且价值多元,对扩大健美健身运动市场影响力、普及运动健身事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