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李元帅,你爸爸找你找得好辛苦(图)

2015-11-24 07:51:00来源:威海晚报作者:张颖

李元帅之前的照片。家人提供

  “李元帅,你在哪里,家人们都赶到了威海,你怎么不出来见我们啊?”为了寻找一个月前离家出来闯荡的孩子,河南郑州小伙李元帅的家人,千里迢迢来到了威海,却没想到见孩子一面是这么难。

  1994年出生的李元帅离开郑州之前,在一家卖家具的公司做销售工作。他的家人告诉记者,一个月前,李元帅的一个同学找到了他,劝他来威海一家电子工厂赚钱,不仅管吃管住,月工资还能拿到4000多元。本来父母不太愿意让李元帅离家,但李元帅坚持要来威海闯一番事业。10月23日,李元帅从家里带走一些钱和几件衣服后,和那个同学一起来到了威海。

  “来到威海后,他就开始有些不太正常,手机经常关机,只在每天晚上九点到十点这段时间,才能通上话。我们在电话里一直问他现在在做什么工作,住在哪里,让他从QQ和微信上发个地址过来,他也不告诉我们。”李元帅的姨夫说,刚开始面对家人的怀疑,李元帅还解释是手机中病毒了,不太好用。可过了一段时间后,再打电话手机就是关机,联系不上人,这可急坏了李元帅的父母。

  11月14日,李元帅的父母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但一看手机来电,显示的却是杭州的号码,“在电话里,他说找到工作了,一切安好让我们放心就行。”可是过了几天,家人接到他的电话,说是手机欠费停机了。于是,李元帅的家人赶紧给他充上了话费,没想到过了一天之后,李元帅又给家里打来了电话,而且还带来了一个令他们吃惊的消息。“他说前几天在上班的途中,把一个四岁的小孩撞成骨折了,他陪孩子的父母在医院给孩子做检查,希望他们打点钱过来。可是接电话的过程中,我们一直觉得旁边有人在教唆他,让他开口要钱,所以没敢同意立即给他打钱,孩子后来又改口说,先打5000过来也行,但我们感觉事情有蹊跷,还是没给他打钱 。”

  11月19日,李元帅的爸爸以及姨夫等人,专门从郑州赶到威海,希望能找到李元帅,见他一面。可是就在得知家人来威海之后,李元帅只给家人打过一个电话,之后就一直关机。

  “他和我们说,你们想打钱就打钱过来,不想打钱就回郑州去,反正我不会和你们见面。”可能觉得自己说话有些冲,挂电话之前,李元帅语气中也算是多了几分劝慰,“家里不是还有弟弟吗,你们照顾好他就行,我在外面你们就不用管了。”李元帅家人觉得孩子可能出了什么事情,于是赶到环翠公安分局竹岛派出所报了案。

  现在,李元帅的家人们十分着急,希望有见到李元帅的市民们,能够提供线索,帮他们找到孩子。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