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九信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5-12-10 11:35:54来源:济南日报作者:

山东九信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山东金融超市旗下控股业务平台之一,线上通过“财兜网”将各类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进行分类管理,并集中展示和推介;线下依托“山东金融超市”这一平台逐步建设财富超市、金融夜市、金融便利店,努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

财兜网(www.caidoo.com)作为九信财富线上专业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匹配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网站成功实现了海量产品的聚集,客户可便捷地搜索到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及其他三方机构的理财产品。金融产品库作为财兜网的主打板块之一,具有以下四大特点:金融产品丰富,品类多样;实时更新,各类最新产品一网打尽;引入“一行三会”监管下的优质产品,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可随时随地查看不同金融机构旗下同类金融属性的产品。

“财兜网”基于中立的立场,严格按照客户的实际情况来帮客户分析自身财务状况,通过科学的方式在个人理财方案中配备各种金融工具,以客户个性化、长期的理财需求为根据,为客户量身定制合适其个人情况的理财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