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好客山东贺年会”助推泗水旅游新年开门红

2016-02-26 10:40:58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 在刚刚结幕的2016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中,泗水县充分借助“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时间节点,策划推出了系列主题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在活跃节日市场氛围的同时收到良好市场效果,期间全县游客人次和旅游收入实现了比往年较大的增长,2016贺年会助推泗水旅游实现了开门红。

围绕三大节点 策划并逐步实施贺年会主题活动

围绕元旦,结合泗水金庄必捷滑雪场的开业,策划实施了2016年泗水好客山东贺年会的启动仪式,由此拉开了2016年泗水贺年会的大幕。围绕春节期间,依托安山寺景区和当地传统庙会,举办了“安山庙会、祈福迎新”活动,营造泗水浓厚的民俗节日气氛。大年初一至元宵节期间的“观泗水盛鼎、赏音乐喷泉”活动,地点位于刚刚建成并被评为AAA级景区的泗水滨公园,每天吸引近万名周边居民和游客,成为节假期间休闲游园、欣赏泗水滨夜景绝佳去处。

依托当地资源特色 提升贺年会五大产品

依托刚开业的泗水金庄必捷滑雪场和蓬勃发展的草莓采摘活动,策划推出了泗水滑雪游、草莓采摘游等冬季贺年旅游产品,由此也填补并丰富了泗水冬季旅游项目和内容。借助刚刚评选出的泗水“十大特色旅游商品”,向社会宣传并推介宣传了一批2016泗水“贺年礼”产品。依托圣源酒店、三发舜和美食街等,宣传推出了年夜饭、春节餐等“贺年宴”产品。以王家庄民俗村等为依托,丰富文化展馆产品及当地民俗文化活动内容、打造一批“贺年乐”产品。五是借助泗水当地农村大集,挖掘当地民俗文化活动内涵,策划在年集上送春联、送挂历、送祝福的的“贺年福”产品。

广泛宣传 营造浓厚的贺年会氛围

泗水旅游局对2016年好客山东贺年会高度重视,成立专门人员队伍并积极组织发动县内景区、酒店及有关企业,把节日庆祝活动、商业打折活动、企业文化活动、节庆民俗活动与贺年会有机结合,把贺年会“美陈”设计与节庆装饰相结合,适当增加贺年会的标志、吉祥物等元素,渲染浓厚节日气氛。另外采用多种手段进一步加大了对2016贺年会的宣传力度,主要是利用泗水旅游官方微信、彩信等平台宣传了2016好客山东贺年会的活动策划内容和实施效果,并通过多家网络没提对外进行了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制定并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

在优惠政策方面,泗水县旅游局积极协调县内各旅行社、星级宾馆及各旅游景点,在2016“好客山东”贺年会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让利游客;其中万紫千红景区从初一到正月十五,游客游览园区免费,对外地旅游团队实行5折门票优惠;泉林泉群从初一到初三,三天门票免费,对外地旅游团队实行7折门票优惠;安山寺门票全免,贺年会期间开展安山庙会祈福,品特色美食;寒假期间,必捷滑雪场,南仲都草莓基地,马家岭欢乐农场 针对学生、旅行社和散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另外县旅游局也推出了贺年宴等一系列优惠举措和贺年游等特色线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契税缴纳出大招 首套房认定以“区”为单位

    11.jpg

    以济南为例,购房者在历下区有过一套房,但是首次在市中区买,契税缴纳时按照首套房标准执行。对已缴纳契税的购房单位和个人,在未办理房屋权属变更登记前退房的,退还已纳契税;在办理房屋权属登记后退房的,不予退还已纳契税。[详细]

    02-26 07-02大众网综合
  • 山东受理7起环境公益诉讼案 2272人因破坏环境资源受刑责

    11.jpg

    2013年以来,全省法院共审理涉及环境资源刑事案件1285件,2272人受到刑事追究,审理涉及环境资源民商事案件10695件,审理环保行政案件8809件。其中,环境资源民商事案件收结案增幅明显,2015年全省环境资源民商事案件收案数量同比增加137.8%,结案数量同比增加71.2%。 [详细]

    02-26 08-02新锐大众
  • 山东超一半贫困人口因病因残造成 一揽子医疗救助来袭

    11.jpg

    全省近400万贫困人口,超半数因病因残致贫。24日上午,“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型公益救助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据悉,相关慈善组织、政府机构、爱心医院、企业等将联合开展系列医疗救助行动,尤其将救助像小儿先心病、小儿白血病、肝病、亲属...[详细]

    02-26 07-02齐鲁晚报
  • 济南今年发“惠民红包” 职工大病可实现“二次报销”

    11.jpg

    25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这个会议“信息量”挺大,人社系统制定了服务发展10项措施、深化改革10项任务、保障民生10件实事、自身建设10个措施……记者注意到,这“四个十”里,很多都是惠民的“干货”,比如职工也将有大病保险了,企业退休人员养...[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综合
  • 济南上半年要建14条海绵路,修一米平均1100元

    11.jpg

    据了解,省城上半年要建成14条海绵路。近日,省城南部五条海绵路同时开工导致南城爆堵。那么,海绵路到底是个啥路?修海绵路的花费高不高?建成之后能吸多少水? [详细]

    02-26 10-02齐鲁壹点
  • “第一书记”何林:依托水利项目 贫困村变新貌

    2014年8月,东港区三庄镇前高庄村迎来了年轻的“第一书记”何林。[详细]

    02-26 13-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