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职院获山东省高职院校大赛赛项一等奖

2016-03-03 19:16:55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15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通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获“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一等奖。另外该还院获得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二项。

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业厅等主办,大赛共设置51个赛项,全省42所高职院校的千余名选手参赛,高职组共决出一等奖56个,112个二等奖和166个三等奖。

近年来,该院以山东名校工程建设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管,做学教一体,有力地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培养的学生成为行业的“香饽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建容错免责机制 为敢想敢干"开绿灯"

    4.jpg

    为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敢想敢干、敢于担当,济南市建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容错免责机制。2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建立容错免责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简称“试行办法”)。[详细]

    03-03 08-03济南日报
  • 揭秘大葱身价暴涨背后:库存告急 囤积者抬价

    3.jpg

    平度市南村蔬菜批发市场是青岛大葱的主要交易市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采购,大葱由这里发往全国各地,交易活跃的时候日交易量达百万斤。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出售的本地葱都是去年11月、12月收获的,经销商把这些收购的大葱放到冷库储存。[详细]

    03-03 08-03半岛都市报
  • 济南楼市啥样?房价没大变,假离婚骗七百万只是段子

    5.jpg

    ”  搜房网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济南分公司大区总监张洪庆告诉本报记者,“价格波动不大,但交易量呈现较大变化。”  2日,某房产电商平台济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本报记者,“我们帮助购房者垫付首付,推出了首付贷。[详细]

    03-03 08-03齐鲁壹点
  • 济南首次大范围"喝"上长江水 改变水库靠天吃饭局面

    1.jpg

    随着涓涓碧水从放水口涌出,长江水经过1000多公里长途跋涉,首次进入我市南部山区卧虎山水库。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从江苏扬州江都水利枢纽取水,经13级泵站提水,借助大运河航道以及南四湖、东平湖等天然水路向山东供水,山东段工程经过11年建设,2013年11月15日正...[详细]

    03-03 08-03济南日报
  • 济宁姐弟收34万爱心款 生活有保障后当地叫停捐款

    2.jpg

    2月26日,齐鲁晚报报道的嘉祥前高庄村贫困年幼姐弟葬亡父,两千余好心人捐款24万元的温暖故事让人动容。经镇村两级协商,爱心善款停止收交……  前高庄村村主任高绪启告诉记者,高爱华、高福多姐弟俩的遭遇,打动了很多好心人。[详细]

    03-03 08-03齐鲁壹点
  • 山东省实验航空班今年再招百人!神秘训练模式曝光

    2.jpg

    3月1日,2016年度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召开,据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主任张光宇介绍,2016年,山东省实验中学和山东省北镇中学航空实验班共招收130人。对未录取为飞行学员、符合其他军队院校招生条件,志愿报考军队院校或普通高校国防生的航空实验班学生,会...[详细]

    03-03 15-03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