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上找工作被骗中招 三天被骗一万多

2016-03-07 07:47:00 来源: 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随着网购的兴盛,一种新的职业“代刷员”应运而生。通俗的讲,其主要任务就是给网店刷好评和业绩。不少人觉得这个工作不错,在家动动键盘或者手机就能挣钱,施女士也是这么想的。不成想,真的有人主动和她联系了。

  最近,26岁的施女士刚从福建老家来到青岛。正准备找工作的她,3月4号突然收到一条QQ信息。信息的内容大概是,目前商家急招代刷员,足不出户就能日赚120元至400元。

  对方称,她们招的“代刷员”主要是给网店刷业绩和好评,应聘条件非常简单,只要你有微信账号和淘宝账号就可以。不过,这种“刷信誉”的途径是购买价值不等手机充值卡、游戏币、Q币等物品。

  不过,等施女士付完钱后,返款就没那么容易了。对方称,系统突然出现了故障,需要继续支付才能恢复正常。按照对方的指示,施女士先后一共给对方17228元。

  由于通过各种方式都联系不上对方,施女士最后将情况反映给了警方。记者在网上输入“代刷员”的字样,类似施女士遭遇到的这种骗局还真不少,记者也致电了淘宝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商家的这种“刷信誉”的行为,是被严格禁止的。

  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警方,民警称这种“刷信誉”的骗局经常以“轻松赚高额报酬”的口号吸引应聘者,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应聘这种代刷员,更不要轻信对方,往里垫钱。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城不限行外地车 正在研究限购限号

    04.jpg

    车辆的逐年大幅增加无疑会加剧城市拥堵,面对济南的拥堵,不少人提出限购限号问题。杨鲁豫:是按这个时间计划推进的,还没到时间,现在来看,过黄河只是针对鲁A小汽车,小货车暂不免费。[详细]

    03-07 07-03山东商报
  • 企退人员养老金将实现"十二连涨" 将上调6.5%

    03.png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6年将继续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人社部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金维刚说,尽管统计口径不同,替代率的结果存在差别,但我国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替代率近年来一直在上升。[详细]

    03-07 07-03半岛都市报
  • 不用着急!济南纯商贷按揭购房可每年提公积金还贷

    00.jpg

    由于种种原因,很多市民购房时没能选择公积金贷款购房,加上目前济南“商转公”条件比较“苛刻”,公积金的利好政策一些人无法享受到。缴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济南刚刚扩大公积金提取范围,拿着有效凭证还能以缴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为由提取一笔公积金,金额在1万...[详细]

    03-07 08-03济南日报
  • 济南不足一成小学生自己独立上学!家长不敢放手

    12.png

    3日早上,济南外国语学校阳光100校区,送孩子的私家车将校门口堵住,骑电动车的家长们穿梭在其中。还是以济南市德兴街小学为例,120名学生给出了选择,其中家长开车送上学的21人,骑电动车的58人,占了一半,步行的26人,乘坐公交车的12人,骑自行车的3人。[详细]

    03-07 07-03齐鲁壹点
  • 天下第一泉景区放生将被禁止!放生可选择黄河等水域

    01.png

    近日记者获悉,3月9日至5月8日,按照济南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公安、城管执法、农业、民宗、园林等部门,将在天下第一泉景区内集中治理向景区水域排放污水、倾倒垃圾、投放各类水生生物等行为。[详细]

    03-07 07-03齐鲁壹点
  • 菏泽一男子与两女子“恋爱”骗财20万 被警方逮捕

    一男子假借谈恋爱的名义,骗取两名女子的信任,以提高信用卡额度、投资理财等谎言诈骗钱财20万元。2015年6月份,在菏泽做生意的黎女士在交友网站看到一自称杨某的“女子”加她为QQ好友,称要给她介绍对象,也就是杨某的表弟郑某。[详细]

    03-07 09-03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