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慈善事业繁荣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文明进步

2016-03-12 10:12:23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本报讯 昨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审议。他强调,要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依法推动慈善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好慈善事业在社会和谐文明进步中的引领作用。

张新起说,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内容,经过不断努力,青岛的慈善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慈善事业参与群体广、成效大,筹集资金总额、人均募集额均在全国同类城市处于领先地位,募集的资金在扶贫济困、慈善事业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微尘、一日捐等慈善品牌叫得响、站得住,已经成为城市文明名片,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慈善志愿组织健全,(下转第五版)□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杨晓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