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轿车撞护栏后翻滚报废 钻出仨醉汉都不是司机?

2016-03-16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白色轿车已经撞报废,车内钻出的三名醉汉都不承认自己是司机

这辆白色轿车与货车相撞后又朝护栏撞去,翻滚之后才停下来

  大众网济南3月16日讯(记者 贺辉)前天凌晨,济南历城区七里堡桥下一辆轿车突然变道与货车相撞,随后又撞上护栏翻滚着停下来,车辆几乎报废。事发后,轿车内钻出的三名醉汉都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今天,车主吕某到交警队称自己是事发司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13日凌晨0点左右,济南历城交警接到报警赶到七里堡桥事发现场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正四脚朝天翻倒在桥下,车辆几乎已经报废,旁边还散落着不少碎片。和该车碰撞的大货车也停在路上,车头受损严重,十几节BRT护栏被撞的歪七扭八。

  大货车司机称,当时他正向南直行,右边这辆小车忽然变道擦着货车右前保险杠径直横在了车头前面,随即被向前顶出。小车撞上BRT护栏后翻滚了过来。事发后小轿车内先爬出来俩人,不打招呼就离开了现场。随后车内又钻出来三个人,都醉醺醺的。

  后来从轿车里钻出的三个涉酒男子均不同程度受轻伤,支支吾吾都不承认自己是司机。民警见状,将三人和货车司机都带去医院抽血取样以保存证据。

  随后民警通过车牌号联系到车主吕某,但直到今天吕某才到交警队处理事故。面对民警的询问,他承认自己就是事发司机,并出示了一份山大二院的病历证明自己当时去看病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病历及吕某口供的真伪进行辨别,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高考山东卷考试说明“瘦身” 文理综用全国卷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2016年山东省普通高考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将使用全国卷,山东自行命制语文、数学科目的试题。根据我省教育部门统一安排,我省夏季高考英语科目去年已经使用了全国卷,今年文综和理综加入了这个行列。 [详细]

    03-17 08-03大众网
  • 10000元换回10010元,诚信挑战收获一串诚信

    让王勇峰感动的是,许多网友坚守住了诚信,而在广大网友的关注中,315万元的诚信挑战金也即将完成打款。王勇峰提醒诚信回款的网友,如果使用支付宝等进行诚信还款时,请注明姓名和手机号,以方便进行确定统计。[详细]

    03-16 21-03大众网
  • 临沂高速交警315“打假” 查处违法使用变造号牌

    3月15日14时,沂水大队通过网上巡逻发现一辆鲁G7P761牌照轿车在某一监控点超速,凭职业敏感,民警发现该车号牌中第一个“7”与第二个“7”的明显不同,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迅速对该车布控。在民警的教育下,驾驶员承认自己使用变造号牌贴,将字母“Z”变造成数...[详细]

    03-17 08-03琅琊新闻网
  • 东营一教师办有偿辅导班被举报 不仅退钱还丢了教职

    近日,东营市教育局局长梁海伟参加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接听热线电话,对听众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该幼儿园存在开设特色班收费及跨学期收费问题,目前教育部门已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责令幼儿园停止开设特色班,退还跨学期收取的保...[详细]

    03-17 08-03东营网
  • 东营益城名流世家开发商“失联”可把小区住户坑惨了

    近日,市民王女士反映,其在益城名流世家购买的一套商品房已经交房9个多月,但到现在依然没通天然气,电梯也没法用。15日,在益城名流世家小区,记者在一位刚入住新居的王姓业主家中看到,由于没有通天然气,只能用电磁炉、罐装液化气等来做饭。[详细]

    03-17 08-03东营网
  • 烟台市芝罘区7到18岁在校生肥胖率超过20%

    昨日,芝罘区疾控中心发布消息,2016年学生体检数据显示,芝罘区7~18岁在校学生肥胖率已经超过20%。“长期以来,我们把关注的目光过多地放在因肥胖引起的各种疾病上 ,现在我们需要更新观念,肥胖本身就是一种疾病,是一种会诱发各种疾病的疾病。[详细]

    03-17 08-03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