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赢天下,企业要有

2016-03-18 11:48:2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作者:

孟子说“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中庸》中也说:“诚者天之道,诚之者人之道。”信则指遵守承诺,言行一致,真实可信。所谓“人无信而不立,企业无信而不达。”诚信,代表了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讲诚心者,赢天下!本期为您展示城阳区的优秀企业代表,他们讲诚信、守信誉,深受广大市民青睐。

青岛鑫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鑫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黑龙江中路218号,下设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鑫江东方城、鑫江物业、安泰热力、鑫江供水、鑫兴泰建筑工程、润祥红木、润江水会、润龙茶厂等10余家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自有资本投资与运营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曾荣获青岛市百强民营企业、城阳区经济发展先进企业、纳税突出贡献单位、鑫江置业集团1000万慈善基金等荣誉。鑫江集团已经成为拥有商业、地产、酒店、珠宝、公共事业、金融六大板块的综合型、专业型企业。鑫江人秉承董事长方和存先生提出的“鑫江精神”“鑫江速度”“鑫江诚信”的企业文化,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服务于岛城市民。

丽达集团城阳店(城阳国货)

“始于顾客需求,终于顾客满意”。丽达集团城阳店(城阳国货)作为城阳区首家大型商场,多年来一直秉承“不断改变与您更近”的经营理念,倡导绿色消费,保障食品安全,持续改善、不断创新,将时尚优质的商品和特色超值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实现生活之美与您分享的企业愿景。

中联电子信息城

中联电子信息城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区域IT行业的标杆企业。商场秉承“专业品质,用心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顾客打造电子消费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双重质保”是诚信经营的有力的见证。中联电子信息城,您身边值得信赖的电子产品专家!

利客来城阳购物广场

利客來城阳购物广场自开业以来,已与顾客朋友携手走过四个春秋,在城阳人们的关爱中,城阳利客来一直秉承“服务生活、利惠顾客”的服务宗旨,凭借专业化的管理、丰富的商品、实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精细化的服务倾力打造利客来城阳地区旗舰精品店。利客來城阳购物广场将坚持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诚信经营,严把商品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店,对于顾客提出的商品质量问题,客服中心将给予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心、便利的购物环境,将利客来城阳购物广场打造成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老百姓满意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爱康贝孕婴童生活广场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爱康贝孕婴童生活广场承诺:像爱护自己孩子一样,爱护所有的宝宝。关注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致力成为最专业的育婴服务专家。倾己之力,传播安全健康知识,全面提升母婴生活品质。爱在成长第一步,让每一位宝宝赢在起跑线!

中联手机连锁

中联手机连锁秉承“诚信经营,稳健致远”的经营理念,做生意先学做人,十六年“正品行货,假一罚十”的品牌承诺回馈广大顾客,现已发展为地区知名品牌、消费者信赖品牌和地区销售典范。沟通无限,中联相伴。

鲁邦国际风情街

坚持以“品质、诚信、关怀、服务”为企业核心价值,将尽力为社会提供最具人文情怀的生活空间,追求房屋品质的同时,将提供多元化的服务、生活和文化内涵。

青岛天安数码城

天安数码城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深圳。服务全国一万多家企业成长,推动50多家企业上市,是中国创新企业生态圈运营商。多年来一直恪守诚信经营,以诚为本做好做强品牌建设。

龙湖地产

恪守对每一处建筑细节的把控,坚决杜绝任何疏忽与纰漏,从未降低对品质的要求,龙湖地产向全市人民承诺,将始终坚持诚信至上,以真诚的态度面对每一位业主,秉持“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遵行与推崇诚信精神,为业主带来质量过硬的建筑和完美的生活体验,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宜居的青岛贡献一份力量。

青实·正阳天街

青实·正阳天街是由青岛房地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28号,是城阳区青银高速以东片区新规划重点项目之一。青实·正阳天街项目特色小吃街—— 青实·口水街,联姻《舌尖上的中国》栏目,聘请《舌尖上的中国》摄影师、《主食的故事》第二集主人公白波先生作为餐饮品牌特约招商顾问。坚持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力争将口水街打造成青岛特色美食街。

青岛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有限公司

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本着“专业、亲切、创意领先”的经营理念,在这个创造美丽、留住美丽的行业里为新人留下一生最美的回忆,创作出完美的婚纱作品。“一次拍照,一生的朋友”。蒙娜丽莎婚纱摄影会给每位拍过婚纱照的新人一本结婚护照,新人凭此护照可享受免费拍摄60年;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始终扮演着结婚梦想家的角色,坚持以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为每一对新人编织着幸福的蓝图;蒙娜丽莎婚纱摄影以时尚、前卫的色系贯穿整体视觉,无论是在硬件设备、婚纱礼服及摄影风格上均注入了流行时尚的新概念,为青岛新人打开了婚纱摄影的新篇章,引领了青岛地区婚纱影楼的时尚新潮流。

青岛城阳珠江村镇银行

青岛城阳珠江村镇银行成立于2012年8月,入驻城阳以来,面对城阳活跃的民营经济,珠江村镇银行以决策流程短、决策效率高、贷款审批灵活高效的特殊优势,各项业务发展顺利。珠江村镇银行开业以来,推出灵活高效的“珠江好易贷”系列信贷产品,创新性研发“珠江微小贷”特色信贷产品,有效支持了城阳当地“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客户;多年来,一直以诚信为出发点,将最优质的的服务提供给客户。

青岛金日集团

青岛金日集团成立于1998年,坚持以诚信、品质赢得客户,先后开发金日·明阳花园、金日·紫都、金日·正阳公馆、金日·唐郡等多个优质项目,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凭借十八年地产开发经验及对产品精益救精的态度,已连续多年荣获多个项目的“青岛杯”、地产高品质奖项。“金玉品质,日久天长”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2016年金日集团旗下在售金日·正阳公馆&金日·唐郡承诺,将继续以更加负责、专业的态度对待项目,更加真挚、用心的理念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为岛城居民奉献更优质、更舒适的居所!

天一仁和·智慧之城

青岛天一仁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本土房企五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深耕青岛16年,精筑15座品质城邦!公司以诚信为本,做负责任企业,打造时代最好建筑,以优良的建筑品质,引领一座城市不断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苹果每斤1块6!山东多地苹果产区遭遇“价低卖难”

    02.jpg

    去年苹果大量上市时,每斤3.2元,紧接着价格一路下滑,现在降到每斤1.6元,且有价无市……今年,苹果生产大省山东多地面临“价低卖难”困境,仅淄博市沂源县就有5亿斤苹果储存在冷库待售。记者了解到,淄博市、沂源县目前正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开拓目标市场、发展直营直...[详细]

    03-18 09-03新华社
  • 停车费用上涨能否打破堵局?济南74万多辆车无处停放

    03.jpg

    近日,在经二路上一家大型商场附近,在写着“禁止停车”的牌子旁,车主仍随意停放车辆。张志成建议,有关部门应制订立体车库发展规划,设立发展立体车库补贴及补助资金,从资金等方面重点扶持立体车库建设。[详细]

    03-18 09-03济南日报
  • 2015年统计公报亮家底 青岛人均GDP首破10万

    04.jpg

      3月17日,本市公布《2015年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大项目”带动青岛投资“提质增效”,其中轨道项目带领交通建设迅速发展,其中亿元以上交通运输业在建项目74个,完成投资344.2亿元,同比增长50%。[详细]

    03-18 10-03半岛都市报
  • 儿子生病母亲两天筹善款20万 揭开求助类众筹背后的"谜"

    1.jpg

    3月15日以来,围绕小豪“轻松筹”筹款一事,以及众筹运作的相关内容,记者进行了多方采访,试图让大家更加了解众筹那些事。对于王女士等人在“轻松筹”发起的项目,是否是“轻松筹”和具公募资质的慈善组织或基金联合开展,“轻松筹”官方客服人员表示不知情。[详细]

    03-18 10-03威海晚报
  • 济南不同菜市场菜价差好几块!最贵菜市场有你那吗?

    05.jpg

    吴女士家附近的林祥南街菜市场,每斤3.5元)  如今,高菜价让不少人直呼“吃不起”。同样,丝瓜在八里桥蔬菜市场每斤售价为3.8元,七里堡蔬菜市场每斤售价为4元,而在七里河社区菜市场,每斤丝瓜要卖到7元,名士豪庭菜市场每斤8元钱,价格为最高。[详细]

    03-18 09-03齐鲁壹点
  • 多款新车要上市,咱一起去瞧瞧

    转眼间3月份已经过去大半了,但是车市依然没有停歇下来。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搭载1 .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81kW ),相比现款车型1.6L发动机有小幅提升,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没有变化,依然为131马力(96kW )。[详细]

    03-18 11-03半岛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