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妻子携子离家出走 铁警蜀黍追到车站劝回

2016-03-21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大众网济南3月21日讯记者 王宗阳 通讯员 袁胜涛)“我妻子带着8个月大的儿子,离家出走了……”3月20日早上8点,家住曲阜市有朋小区的孔杰和家人满脸焦急地冲进了曲阜火车站派出所的值班室。原来,孔先生因为最近生意难做压力太大,在19日晚上对妻子大发脾气。受了委屈的妻子则趁孔先生睡觉后,留下一张“别来找我”的字条,就带着8个月大的儿子离家出走了。

  孔先生说,直到半夜他发现妻子和儿子都不见了这才发动全家找了一宿,结果毫无收获。了解了事情的原委,熊警官马上利用多个平台进行查询,发现孔先生的妻子购买了当天11点25分K8285次列车的车票!

  这下可让孔先生一家安心不少,但是新的问题来了,他的妻子张女士是个倔脾气,这回又受了大委屈,孔先生还真没有信心劝她回家。看着满头大汗的孔先生,熊警官说:“我先帮你劝劝你妻子,你们一家人在所里等我电话。”

  熊警官早早来到安检岗位,终于他发现了怀抱婴儿还手提一个大包裹的张女士。熊警官主动帮她拿行李,并给她找好座位,孩子因为饥饿哭个不停,手忙脚乱的张女士急的都要哭了,这时熊警官又主动帮她给孩子冲奶粉、逗孩子。

  等孩子睡着了,熊警官与张女士聊起了家常,张女士将自己的委屈全部说了出来,原来她看丈夫压力大,自己又帮不上太多忙,就趁丈夫在家时给丈夫讲笑话,逗他开心,没想到丈夫非但不领情还把火发到了她身上,越想越委屈的她就趁丈夫睡着后抱着孩子准备回娘家。

  可是,她真带着孩子来到车站,才觉得自己也做得过分,反而苦了孩子。看到孔女士心情有了变化,熊警官把孔先生一家忙了一宿没睡到现在还在担心她们娘俩的事告诉了张女士,并劝说她夫妻吵架很正常,因为是彼此最亲的人才会不压抑自己的想法,多替对方想一想也就释然了。张女士听从了熊警官的劝说,被孔先生接回了家里。

  在火车站派出所熊警官已经劝和了多对夫妻,他也想提醒广大旅客:“夫妻吵架,应该多想想对方的好,多体谅对方,不然受伤的永远都是你最亲的人。”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下半年调高居民养老金标准 再提高15元达100元

    11.jpg

    去年3月份,我省下发文件规定,自2015年1月1日起我省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85元。据悉,2012年以来,我省已连续4年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年平均增长幅度达到11.5%。 [详细]

    03-21 08-03齐鲁壹点
  • 5月起按11%征增值税!二手房虚报网签价格或将吃亏

    11.jpg

    18日,财政部官网发布消息,5月开始“营改增”,房地产行业将按11%的税率征收增值税。与老百姓关系最密切的要数二手房了,虽然尚未出台实施细则,省城市场也未见明显波动,不过一些市民非常关注这一政策将带来哪些影响。买房光看“证满两年”还有用吗?当年几万块买的房改...[详细]

    03-21 08-03生活日报
  • 济南电视问政“犀利开问” 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将问责

    11.jpg

    20日,济南第二季直播电视问政节目开播,问政主题为“首善之区,如何打造”。和第一季直播电视问政节目一样,第二季节目一开始便开门见山。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宋永祥与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勤光亮相节目现场,直面市民提出的问题,接受“考问”,并作出相应承诺。 [详细]

    03-21 16-03济南日报
  • 山东“1元”绿皮列车火了! 驴友“包车”来体验

    这个周末,淄博开往泰山的7053次小火车火了!不少驴友前来“包车”,车厢里满眼都是身着冲锋衣、手拿登山杖的驴友。 [详细]

    03-21 18-03大众网
  • 滕州"生态绿肺"崛起记:凤凰湖带来"造湖经济"

    滕州市东沙河镇因高铁站的设置而崛起,因高铁新区的建设而高速发展,凤凰湖的建设更是让滕州高铁新区名声遐迩。开放的滕州需要一个开放胸怀,依托高铁新区的建设,将凤凰湖打造为滕州的城市名片,而这个“凤凰湖”又能够体现滕州海纳百川的精神。[详细]

    03-21 17-03大众网
  • 【直播预告】济宁市园林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

    3月22日7:40至8:30,济宁市园林局负责人将带队走进直播间,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在线解答群众问题,接受群众监督。广大群众如有问题需要咨询、投诉或提出意见建议可直接拨打热线2231555参与节目,或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向济宁市园林局版块留言投诉。[详细]

    03-21 17-03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