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有一批路段进行交通封闭施工 市民出行注意绕行

2016-04-15 07:56: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鲁婧

济南又有一批路段进行交通封闭施工 市民出行注意绕行

  千佛山西路今夜开始封闭施工。(记者 崔健 摄)

  记者采访获悉,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区道路雨水径流控制与利用工程(千佛山东路、千佛山西路)开始沥青面层摊铺开始施工,部分路段需要进行交通封闭,提醒市民注意绕行。

  具体情况如下

  千佛山东路(科学院西门向南)

  4月13日-15日,沥青面层摊铺,需要进行交通封闭路段有千佛山东路(经十一路东口至旅游路),驻区车辆除外。

  千佛山西路(经十一路至旅游路)

  需要进行交通封闭,驻区车辆除外。

  4月15日22:00 开始道路封闭,进行路面冲洗清扫及沥青结合油喷洒。

  4月16日6:00-18:00摊铺马鞍山路至千佛山南路。

  4月17日6:00-15:00摊铺马鞍山路至经十一路。

  经十一路沿线

  开工时间为4月18日22时,将分3个阶段施工。

  第一阶段:施工路段为经十一路(历山南路以东至千佛山东路),时间为4月18日-5月18日。将采取半封闭施工的方式,先期封闭现状北侧车行道约8米宽,南侧保留4米车行道,只供车辆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后期封闭最南侧6米车行道,北侧保留6米车行道供车辆由东向西通行,封闭时间为5月19日到6月6日。

  第二阶段:施工路段为经十一路(历山南路以西、千佛山西路以东),将进行半封闭施工,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时间是每天的6:00-9:00和16:00-22: 00,其他时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历下交警提醒,19座以上大型客车需要绕行。

  第三阶段:施工路段为经十一路(千佛山西路以西至舜耕路段),将采取全封闭施工的方式,从9月7日到9月22日,工期15天。车辆可绕行马鞍山路、经十一路。 (本报记者 韩磊)

  东宇大街铁路桥

  为缓解铁路立交桥汛期易积水问题,我市启动了东宇大街改造工程。目前,除铁路立交桥外,东宇大街粟山路以北路段已基本完成建设。因此,位于道路中段的东宇大街下穿京沪三、四线铁路立交桥也就成了道路贯通的瓶颈处。4月19日(下周二),东宇大街下穿京沪三、四线立交桥改建工程计划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对东宇大街铁路桥南北两侧约100米段实施全封闭施工,过往社会车辆可提前向东绕行至蓝翔路或向西行绕行二环西路,驻地车辆请按照道路指示标识及施工现场交通疏导人员指挥行驶,注意行驶安全。

  相关新闻

  64路、85路、K169路本周末临时绕行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 史春勇通讯员 赵东云)记者今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千佛山西路全封闭施工两天,4月16日至4月17日,64路、85路、K169路公交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64路公交 临时调整后将沿英雄山路向北、七里山路向东、八里洼路向东、舜耕路向北、经十一路向东、山师东路向北、经十路向东恢复原线,临时增设泉城公园站点,临时撤销马鞍山路舜耕路、千佛山西路马鞍山路站点。

  ◆85路公交 临时调整后,将沿舜耕路向南至舜耕路千佛山南路交叉口调头返回,临时增设会展中心(路东)、泉城公园(路东)站点,临时撤销千佛山南路千佛山西路、千佛山西路、千佛山西路马鞍山路、千佛山西路经十一路站点。

  ◆K169路公交 临时调整后将沿舜耕路向北至舜耕山庄路口调头返回,临时撤销马鞍山路舜耕路、千佛山西路、千佛山南路千佛山西路站点,临时将会展中心站点迁移至舜耕山庄路口处。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省严查非法经营疫苗系列案件 已进行全面排查

    4.jpg

      记者今天从省政府处置非法经营疫苗案件工作小组获悉,非法经营疫苗案件第一阶段调查处理工作基本完成。截至目前,涉及山东的63条线索已全部查实,刑拘32人,批捕7人,对负有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的公职人员给予了政纪党纪处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已对...[详细]

    04-16 09-04大众日报
  • 山东出台“30条”减负 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8%

    1.jpg

    日前,山东省政府出台《关于减轻税费负担降低企业财务成本的意见》,围绕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社会保障性支出、创业创新成本、融资成本和优化产能支出等五个方面,制定30条政策措施。[详细]

    04-16 09-04济南日报
  • 山东大学生今年求职难!冷专业和女毕业生遇求职尴尬

    2.jpg

    眼下正是应届毕业生求职应聘的高峰期,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765万人,又创了历史新高,记者从山东省人社厅了解到,今年山东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有56.4万人,其中,非师范类51.53万人,比去年增加3.57万人。[详细]

    04-16 09-04新锐大众
  • 二孩时代|山东育龄教师多的中小学,可增教师编制!

    5.jpg

    15日,我省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有关问题的意见》(下称《意见》),全力破解困扰我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诸多难题。而对于广大教师来说,最大的福利是提高中小学高级和中级教师岗位设置比例。[详细]

    04-16 09-04齐鲁壹点
  • 济南干旱持续!2500多人饮水难,农民挑水种庄稼

    3.jpg

    记者从济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目前济南已有22.5万亩小麦出现旱象,章丘市有2597人发生临时性饮水困难。记者了解到,这9个村庄是曹范镇凹峪、小泉、卢张新村,共计294人,官庄街道的王家柳、常三行、田家柳、法家峪、池凉泉、西南峪村,共计2303人。[详细]

    04-16 09-04生活日报
  • 山东企业缴存基数不一 公积金能差四千多!

    1.jpg

    (资料片) 齐鲁壹点 记者 王媛 摄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对高于12%的一律予以规范调整。为缴存基数和企业缴存意愿等问题,在济南,去年公积金单位和个人月缴存额最高为4436元,最低仅为145元,相差甚大。[详细]

    04-15 07-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