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最重要,济南佛慧山近50天发生5起摔伤事故!

2016-05-20 10:40: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李培乐

安全最重要,济南佛慧山近50天发生5起摔伤事故!

  19日,济南佛慧山有人摔伤被困。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从四月份到现在,包括今天摔伤的老人,已经发生5起摔伤人事故了。

  19日12时12分,消防千佛山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佛慧山黑风口有人摔伤被困。12时23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六七十岁的老人躺在地上,老人“腰很疼,不敢动了”。老人摔下去的地方有两三米高。参与救援的田新镇说,老人一个人爬山,手机没信号,好在路过的人听到其呼喊,帮忙求助。

  老人摔伤的地方,距离佛慧山上的环山路约一公里,但是山路很不好走。官兵轮流将其抬下山。12时58分,抬到了从环山路开到山上的救护车上。

  4月26日上午11点多,佛慧山黄石崖东侧,一名女子从四五米高的山崖上摔下,右腿粉碎性骨折。济南消防千佛山中队长赵松山告诉记者,女子骨折的腿部骨头外露,伤势严重。

  田新镇说,经过查看出警记录,从4月份到今天,加上刚刚摔伤的老人,近50天的时间里,已经接到了5起佛慧山摔伤的求助。摔伤的人都是成年人。

  消防官兵称,摔伤地点主要是黄石崖和黑风口等附近,“这些地方比较险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73所虚假大学被曝光 山东有8所上榜占全国第二

    11.jpg

    73所虚假大学涉及16个省市。其中北京最多,有23所,其次是山东,有8所,上海、四川各7所。广东、陕西、山西、江苏、天津、辽宁、河北、江西、浙江、福建、河南、湖北也有“野鸡大学”存在。 [详细]

    05-20 06-05新锐大众
  • 山东淘宝村困境:一件产品网商利润比农民多10倍

    11.jpg

    阿里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有780个淘宝村,其中山东有64个。而山东省商务厅统计山东的淘宝村点已达1000多个。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把建设淘宝村作为推进中小企业发展及大众创业的方式。与此同时,整个淘宝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详细]

    05-20 08-05齐鲁晚报
  • 山东新建住宅停车位须配建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不再喊“渴”

    11.jpg

    随着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和石化资源日益减少,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广受推崇。作为必不可少的配套设施,充电桩等充电设施的建设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5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全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详细]

    05-20 08-05大众网
  • 济南聚智堂跑路:以收学费名义集资吸储 预存消费骗局曝光

    11.jpg

    在学校预存数万,就有免费课时相赠,到期还能如数返回,这是济南聚智堂培训学校当初的承诺。可近日,不少家长预存的钱还没返,济南的6家分校却关门了。截至19日,家长维权的微信群里已达400多人,金额预计超过2000万。 [详细]

    05-20 08-05齐鲁壹点
  • 济南吃麻小到生产路北延线,都快成龙虾一条街了

    进入夏天后,和烧烤、扎啤的火爆形成呼应的,是市民对小龙虾“红色诱惑”的欲罢不能,济南路边各种龙虾专营店、大排档生意火爆。经二路321号的周记龙虾馆,作为一家老牌龙虾店,同样生意火爆,客流不断。[详细]

    05-20 10-05济南时报
  • 济南一男子提蛇乘公交,司机自掏20元请他下车

    19日9点左右,杨师傅驾驶30路公交车,在济南市生产路站点,上来三名中年男子,其中一名35岁左右的乘客手提编织袋。杨师傅要求检查,打开编织袋一看,里面装着好几条蛇。杨师傅便从个人衣兜里掏出20元现金递给了该乘客。[详细]

    05-20 10-05生活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