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首日 果粉挤爆济南首家苹果零售店

2016-05-21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士环

 

店外等候的果粉们

果粉在排队等候

店内消费者络绎不绝

果粉在体验苹果系列产品

济南苹果零售店开业纪念T恤

  大众网济南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李士环)今天上午十点,位于恒隆广场的济南首家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正式开业,这是继山东省内第一家苹果零售店青岛万象城店开业不到四个月后山东省内开业的第二家苹果零售店。开业现场,五六百名果粉挤爆苹果零售店,有60多名果粉更是彻夜排队等候。

  记者今日早上九点在恒隆广场看到,苹果零售店前已经排起了四五百人的长队。现场安保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晚上60多位果粉在恒隆广场内休息区等候了一晚,今天早上四五点钟就已经有一两百人来店前排队。

  上午九点半,苹果零售店一批工作人员身着统一绿色工装,与众多果粉互动,此时排队的果粉已有六百人左右。苹果店工作人员高呼“Apple 济南”,与排队的果粉击掌示意,将现场气氛带动的更加热烈。

  上午十点,伴随着上千名果粉呼喊的倒计时,济南首家苹果零售店正式开业。每一位进入苹果店的顾客,都获得了一件苹果纪念T恤,T恤上苹果标志旁写着“济南恒隆广场”字样。记者进入店内,一面约十平方米的显示屏迎面而来,环顾四周,苹果各系列产品陈设整齐划一,店内还放置了多棵树木,营造了一种温馨和自然的氛围。

  据Apple大中华区零售业务高级总监李德(Richard Hames)介绍,济南苹果零售店展示了150余台联网的iPhone、iPad、iMac电脑、Apple Watch以及iPod等设备,供消费者随时体验。此外,这里还有丰富的配件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苹果产品。

  记者在店内看到,来店体验的消费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在多位消费者看来,济南苹果零售店看上去非常高大上,店内设计也非常人性化,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购物体验。“一进来觉得视觉体验特别好,而且这里产品特别齐全,自己也刚刚在店内购买了一个苹果手表”,一位今天早上八点多就来排队的苹果用户告诉记者。

  此外,大众网记者从一位苹果零售店工作人员处得知,济南苹果零售店将为消费者提供全球苹果零售店标志性的服务,104名团队人员拥有国际化的工作经验,他们可以使用8种语言以及济南本地方言为消费者服务,其中80%以上的团队成员来自山东省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余梁

推荐阅读
  • 73所虚假大学被曝光 山东有8所上榜占全国第二

    11.jpg

    73所虚假大学涉及16个省市。其中北京最多,有23所,其次是山东,有8所,上海、四川各7所。广东、陕西、山西、江苏、天津、辽宁、河北、江西、浙江、福建、河南、湖北也有“野鸡大学”存在。 [详细]

    05-20 06-05新锐大众
  • 山东淘宝村困境:一件产品网商利润比农民多10倍

    11.jpg

    阿里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有780个淘宝村,其中山东有64个。而山东省商务厅统计山东的淘宝村点已达1000多个。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把建设淘宝村作为推进中小企业发展及大众创业的方式。与此同时,整个淘宝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详细]

    05-20 08-05齐鲁晚报
  • 山东新建住宅停车位须配建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不再喊“渴”

    11.jpg

    随着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和石化资源日益减少,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广受推崇。作为必不可少的配套设施,充电桩等充电设施的建设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5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全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详细]

    05-20 08-05大众网
  • 济南聚智堂跑路:以收学费名义集资吸储 预存消费骗局曝光

    11.jpg

    在学校预存数万,就有免费课时相赠,到期还能如数返回,这是济南聚智堂培训学校当初的承诺。可近日,不少家长预存的钱还没返,济南的6家分校却关门了。截至19日,家长维权的微信群里已达400多人,金额预计超过2000万。 [详细]

    05-21 12-05齐鲁壹点
  • 山东国企分类改革启动 23户省管国有企业完成分类

    日前,《山东省省属国有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实施,明确将企业划分为商业类、公益类两类,并根据商业类企业主营业务和核心业务的战略定位、竞争程度,将商业类进一步划分为商业一类和商业二类。[详细]

    05-21 15-05新锐大众
  • 60多岁老高摆小吃摊月入过万 可没几个人受得了这份苦

    如今有个说法:白领不如卖烧饼的赚钱,上班不如辞职去摆小吃摊创业。小贺在十亩园小区太平街口卖早餐,他卖的品种多,有鸡蛋灌饼、手抓饼、里脊烧饼和豆浆。在工业南路南北两侧七里河站牌附近,每天五点多,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就会排开五六个小吃摊。[详细]

    05-21 15-05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