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男子酒驾出车祸 交警发现他是个“偷车贼”

2016-05-24 11:55:00 来源: 威海晚报 作者: 王春苗

  威海网讯 22日8时许,临港区汪疃镇辖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剐蹭了另外一辆车。交警赶到后,发现该轿车的驾驶员不仅涉嫌酒驾,还没有驾驶证。现场,交警还意外发现,这名驾驶员正是警方正在寻找的“偷车贼”。

  该轿车的驾驶员李明(化名)是文登区人。21日晚,李明来到高区初村镇他工作过的一家工厂,找几名之前的同事一起喝酒。

  当晚,几个人喝了不少酒,李明便在这家工厂的宿舍留宿。由于对工厂的环境比较熟悉,李明知道工厂大院里的一辆轿车经常不锁,钥匙就放在车上。22日凌晨2点多,李明摸黑找到了这辆车,发现车果然没锁,于是就开走了。

  听到车发动的声音,附近的员工立即发现情况不妙,可当他们追出去时,车已经开远了。随后,他们便折回工厂,开车出去追,可还是没追上。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到初村边防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将情况告知交警部门协助调查。没想到,几小时后,这名“偷车贼”很快就因为出现交通事故暴露了踪迹。

  当被民警询问为何开走别人的车时,李明说,当时他只是想回家拿点菜,车用完后就会送回来。

  最终,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对李明处以拘留1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门缝爬蛆虫!济南城中村内,一枣庄宅男已身亡多日!

    门缝爬蛆虫!济南城中村内,一枣庄宅男已身亡多日!

    近几日,在济南市后龙窝庄一座六层出租房内,整个楼道弥漫着一股恶臭。于是儿媳妇下楼,就把发现蛆虫的消息告诉了婆婆,婆婆感觉事情可能不妙,一开门,发现一名小伙子已经身亡多日,于是立刻报警。[详细]

    05-24 09-05生活日报
  • 组图:好一幅水墨长卷 雾中青岛简直美翻了天

    好一幅水墨长卷 雾中青岛简直美翻了天

    昨天,青岛老城区现平流雾景观,很多建筑都陷入雾海之中,美如仙境,令人叹为观止。 平流雾是暖湿空气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因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详细]

    05-24 09-05青岛新闻网
  • 城市“年轻”榜济南排全国第16 “小鲜肉”们留得住

    全国城市“年轻”榜:济南排16名,能留住小鲜肉

    济南以76的指数在一二线城市中排名第16,略高于二线城市平均年轻指数74的水平。与济南相比,青岛不仅“年轻指数”较低,新增率(24.37%)、净增率(1.13%)也落后于济南。[详细]

    05-24 09-05齐鲁壹点
  • 北隍城乡山后村渔民捕获一只3.8斤重的大龙虾(图)

    1_副本.png

    2016年5月22日上午8时许,北隍城乡山后村渔民邹少亮在北隍城岛北面海域从事捕捞生产时,捕获一只3.8斤重的龙虾。当地90多岁的老渔民称,在渤海湾捕捞此龙虾非常罕见,这还是他头一次看见。渔民捕获一只3.8斤的龙虾[详细]

    05-24 09-05胶东在线
  • 威海男子救儿心切 被骗子骗走4万多"手术费"

    “医生”说完后,“代课老师”又将“医院”的银行卡号发给了曲先生,让他打钱好让医生尽快给孩子做手术。曲先生一心想让孩子赶快做手术,所以在赶往医院的途中将凑得的43000元钱,用支付宝分两次汇给了对方。[详细]

    05-24 11-05威海晚报
  • 威海一学生放学后"失踪" 竟躲到公厕写作业

    18日傍晚6时许,小云(化名)的父母急匆匆来到环翠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称女儿小云放学后没有回家,到学校里也找不到,疑似走失。当晚9时许,当民警和小云的家人在学校附近一边走访、一边寻找时,背着书包的小云意外出现了。[详细]

    05-24 11-05威海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