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公布违法抓拍“十宗最” 鲁A1S617违法831次“夺魁”

2016-05-24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5月24日讯记者 贺辉)今天上午,济南交警部门公布了全市交通违法未处理最多的10辆小型汽车名单。这10辆车最少的违法数量也超过300次,其中最任性司机刘某伟以831次“夺魁”,他开的是一辆鲁A1S617奇瑞轿车,已经脱审。“亚军”谭某海,开的是五菱面包车,车牌号鲁AL899,名下有743条违法记录,脱审。

  另据齐鲁壹点报道:

  

  5月24日,济南交警对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进行通报,车号鲁A1S617的白色奇瑞QQ上榜济南最牛违法车。

  交警介绍,该车累计违法831次,初步统计违法记分多达1700分左右,罚款数额已在10万元上下,比购买一辆新QQ还要多。

  违法记录部分截图: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