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5-24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据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山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滨州市海河管理局党支部委员、副局长刘红心违规使用单位公车接送亲属,滨州市纪委给予刘红心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相关费用。

  2、济南市市中区商务局公款购买节礼,共计支出57210元,由下属单位和服务对象报销。济南市市中区纪委、监察局给予时任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彬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3、潍坊市寒亭区地震局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共计3.4万元,寒亭区纪委给予时任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作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违规发放的津贴补贴予以收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门缝爬蛆虫!济南城中村内,一枣庄宅男已身亡多日!

    门缝爬蛆虫!济南城中村内,一枣庄宅男已身亡多日!

    近几日,在济南市后龙窝庄一座六层出租房内,整个楼道弥漫着一股恶臭。于是儿媳妇下楼,就把发现蛆虫的消息告诉了婆婆,婆婆感觉事情可能不妙,一开门,发现一名小伙子已经身亡多日,于是立刻报警。[详细]

    05-24 09-05生活日报
  • 组图:好一幅水墨长卷 雾中青岛简直美翻了天

    好一幅水墨长卷 雾中青岛简直美翻了天

    昨天,青岛老城区现平流雾景观,很多建筑都陷入雾海之中,美如仙境,令人叹为观止。 平流雾是暖湿空气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因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详细]

    05-24 09-05青岛新闻网
  • 城市“年轻”榜济南排全国第16 “小鲜肉”们留得住

    全国城市“年轻”榜:济南排16名,能留住小鲜肉

    济南以76的指数在一二线城市中排名第16,略高于二线城市平均年轻指数74的水平。与济南相比,青岛不仅“年轻指数”较低,新增率(24.37%)、净增率(1.13%)也落后于济南。[详细]

    05-24 09-05齐鲁壹点
  • 北隍城乡山后村渔民捕获一只3.8斤重的大龙虾(图)

    1_副本.png

    2016年5月22日上午8时许,北隍城乡山后村渔民邹少亮在北隍城岛北面海域从事捕捞生产时,捕获一只3.8斤重的龙虾。当地90多岁的老渔民称,在渤海湾捕捞此龙虾非常罕见,这还是他头一次看见。渔民捕获一只3.8斤的龙虾[详细]

    05-24 09-05胶东在线
  • 前四月山东经济平稳运行 服务进出口占外贸比重增至14.9%

    1—4月,工业品价格环比继续回升,科技创新驱动的行业、企业势头良好,投资、财税收入增速有所加快,房地产去库存进展顺利,但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4月份,工业生产者价格出厂价格同比下降3.5%,降幅比上月缩窄0.7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7%,涨幅较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详细]

    05-24 14-05大众日报
  • 潍坊一对母女遇害遭碎尸案告破

    本报报道的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浞河桥内发现母女俩的两具尸体,警方悬赏破案。为尽快破案,警方悬赏征集嫌疑人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确定受害人身份并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者奖励人民币10万元。[详细]

    05-24 14-05山东商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