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大院门口摔伤 站岗士兵烈日下跪抱老人20分钟

2016-05-25 14:30: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郑芷南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郑芷南实习生王雅蒙)昨天中午12点多,省城一军事单位门前,一名老人摔伤。大院门口站岗的战士赶紧跑过来,扶着老人受伤的头部,直到救护车赶来。

  过路的市民邹先生目击了事情的全过程,“老人七十多岁左右,骑着电动车从八一大院门前过,不小心撞上了路上的隔离桩,一下子就摔倒了,头上一直流血。”

  邹先生告诉记者,正在门口站岗的一名战士赶紧跑了过来,扶着老人流血的头部,“他一个腿跪在地上,另一个腿蹲着,双手扶着老人头部,不让出血的部位着地。”

  “过了一会儿,有人拿过来一条白毛巾,这个战士就用白毛巾捂住了老人头部出血的位置。”邹先生告诉记者,这名战士保持这个姿势20多分钟。

  看到门口出事了,又有几名战士跑了过来,拿过来一个大伞帮助伤者。邹先生也和其他几位过路的市民一起陪护老人,直到救护车赶来,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山东省考出成绩!除青岛外,面试名单已陆续公布

    置顶2.jpg

    省直岗位综合成绩的最高分出现在山东省纤维检验局纤维质量管理检验岗位,综合成绩77.25分,行测72.5,申论82分。申论的高分集中在80-83分,例如烟台蓬莱市国家税务局内部管理职位,申论成绩83.5分,山东省直岗位中,申论最高分是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价格认定岗位,申...[详细]

    05-25 07-05齐鲁壹点
  • 济南竟有供水污染威胁?自备井管理不专业正关停中

    置顶1.jpg

    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调查发现,济南的供水污染威胁主要来源于自备井管理不专业。”  据省城供水业内人士说,济南目前还有不少城中村和东城一些小区使用自备井供水,“自备井多归物业、居委会等管理,管理不专业。[详细]

    05-25 09-05齐鲁晚报
  • 潍坊"4.16"杀人分尸案告破 嫌疑人将母女杀害后肢解

    置顶3.jpg

    经过艰苦细致的侦查,5月21日深夜,专案组民警成功确定了死者王某和其女曲某某的身份,并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于5月23日下午自陕西押解回潍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详细]

    05-25 09-05大众网
  • 潍坊青州被命名“中国长寿之乡”:平均79.48岁

    置顶4.jpg

    5月24日,青州市举行“中国长寿之乡”新闻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今年1月25日,青州市顺利通过第二届“中国长寿之乡”专家认证,经过规定的论证程序,1月30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授予青州市“中国长寿之乡”称号。[详细]

    05-25 08-05新锐大众
  • 网络发布6月3日济南36℃ 省气象台:我们做不到

    这两天记者的朋友圈要被下周以及下下周的气温刷爆了,朋友圈被刷爆还不算啥,见面就会被追问端午节时候天儿热不热真心觉得脑容量不够用。记者昨天也通过中国气象网站得知,网站有7天以及更长时间的天气预报,其中,6月3日这一天气温将达到36℃,名副其实的高温天气。[详细]

    05-25 14-05山东商报
  • 女子晚上独自在家遭抢劫 身下压了十万现金骗走劫匪

    屋里突然冲进来了三个蒙面大汉,独自在家的孙霞(化名)一下子愣住了。商河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技术员黄超山透露,三名嫌疑人携带了匕首、棍棒等工具,对孙霞实施了威胁和殴打。[详细]

    05-25 14-05山东商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