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豪宅卖给了谁?富人"不差钱" 选邻居很重要

2016-05-26 07:27: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赵国陆

济南豪宅卖给了谁?富人“不差钱”,选邻居很重要

  随着济南房价的普涨,处于价格顶层的豪宅无疑是很多市民 关注的焦点之一,单价动辄两三 万的房子是咋卖出去的?都被谁 买走了?

  “对于豪宅而言,客户永远稀 缺。但跟普通楼盘一样,快速出货 是硬道理。”某高端楼盘营销负责 人说,一般而言,高端项目随着总 价的升高,客户数量也会大幅衰 减。除了极个别按栋卖的别墅, 济南大多数豪宅仍然以面积为单位出售。单价最高的平层住宅已 经超过2 . 7万元/m2。

  “我们的目标客户身价大都 超过千万元,甚至过亿。”某豪宅 项目的营销人员称,业主基本上 是非富即贵。新贵的偏好与普通 购房者不同,所以营销打法也有 调整。刚需楼盘常用的户外广告、 街头派单、短信群发、电话CALL 客,肯定不是豪宅的销售法宝。单价在2万左右的项目,营销手段通 常不会过分张扬,这与客户群低 调行事的心理需求有关。

  那省城的豪宅都是咋卖出去 的呢?业内人士透露,关键在于找对脉络,做圈层营销,通过事件营 销,传播产品信息,给潜在的圈层 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千佛山周边的两个豪宅项目 均邀请演艺圈的知名人士助阵, 并为楼盘代言。“代言人也不是随 便找的,未必是当红明星,但一定 是 70后 、80后当年的偶像 。”

  与奢侈品牌跨界合作,与时 尚、文化、艺术领域举办主题活动 都是豪宅偏爱的营销方式。“很重要的一点,要善于告诉 客户,他的邻居都有谁。”南部一 家楼盘的别墅置业顾问表示,面 子对于不差钱的客户来说很重 要,他们关注的多数是财富增值、 家人健康、教育好孩子。

  富人不缺房,所以更关注建 筑细节,出手更为谨慎,品质是决 定性因素。因此豪宅在看得见的 地方舍得花钱,比如大堂、大门入 口 、围 墙 、外 立 面 、花 园 等 。年 轻 高 端人士偏好简约、舒适风格,对奢 华、土豪设计并不感冒。

  跟常规楼盘一个置业顾问每 天接待大批客户不同,豪宅可能 是一天只接待一组客户,而且整 个团队提供服务。

  并非所有豪宅都能摸到销售 窍门,有的别墅项目开盘零成交。

    (生活日报记者 赵国陆)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山东9高校试点综合评价招生 均一本高校

    置顶1.jpg

    今年将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等9所本科高校开展试点综合评价招生试点。 试点高校要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等途径及时将通过初审入围学校考核的名单告知考生。[详细]

    05-26 07-05青岛早报
  • 考题出偏要重考!莱芜近200名美术考生成绩被作废

    置顶2.jpg

    中考对每名学生来讲都是人生的第一次转折,也是横在每个中考生家长心头的一座大山。原来,按照莱芜市中考政策,艺术考生实施片区考试招生,他15岁的孩子被划在莱芜一中、莱芜十七中的片区里。[详细]

    05-26 07-05齐鲁壹点
  • 山东省考出成绩!除青岛外,面试名单已陆续公布

    置顶2.jpg

    省直岗位综合成绩的最高分出现在山东省纤维检验局纤维质量管理检验岗位,综合成绩77.25分,行测72.5,申论82分。申论的高分集中在80-83分,例如烟台蓬莱市国家税务局内部管理职位,申论成绩83.5分,山东省直岗位中,申论最高分是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价格认定岗位,申...[详细]

    05-25 14-05齐鲁壹点
  • 济南竟有供水污染威胁?自备井管理不专业正关停中

    置顶1.jpg

    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调查发现,济南的供水污染威胁主要来源于自备井管理不专业。”  据省城供水业内人士说,济南目前还有不少城中村和东城一些小区使用自备井供水,“自备井多归物业、居委会等管理,管理不专业。[详细]

    05-25 14-05齐鲁晚报
  • 潍坊"4.16"杀人分尸案告破 嫌疑人将母女杀害后肢解

    置顶3.jpg

    经过艰苦细致的侦查,5月21日深夜,专案组民警成功确定了死者王某和其女曲某某的身份,并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于5月23日下午自陕西押解回潍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详细]

    05-25 14-05大众网
  • 潍坊青州被命名“中国长寿之乡”:平均79.48岁

    置顶4.jpg

    5月24日,青州市举行“中国长寿之乡”新闻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今年1月25日,青州市顺利通过第二届“中国长寿之乡”专家认证,经过规定的论证程序,1月30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授予青州市“中国长寿之乡”称号。[详细]

    05-25 14-05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