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网友泰安免费观影 为大众网15周年庆生

2016-05-28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华玲

  大众网泰安5月28日讯(记者 张华玲)5月28日,值大众网成立十五周年纪念日之际,为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网站发展的广大网友,上午10时,大众网与鲁信电影院线联合举行了免费观影活动,网友们在鲁信影城泰安店一起观看了影片《愤怒的小鸟》。

  28日一早,初夏的泰安飘起了绵绵小雨,但仍未阻挡大众网网友们的观影热情。上午9时许,就有40多位网友早早等候在鲁信影城泰安店。影片开始后,在大众网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网友有序入场,共同观看这部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影片。

  没错,6年前让你持续低头戳手机的游戏《愤怒的小鸟》如今已经长出翅膀,有了爪子,配上声音,飞上大银幕了。《愤怒的小鸟》故事发生在风景如画的岛屿上,这里住着一群不会飞但十分友善好客的小鸟,脾气暴躁的“胖红”一直不怎么合群,被要求去上“愤怒管理课”的它结识“飞镖黄”等同样十分特别的小鸟,迅速成为好基友。一天,绿猪们的到来打破了岛上原有的平静……

  观影过程中影片精致的画面、逗趣的故事情节、滑稽可爱的动画角色,让现场网友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与掌声,特别是小朋友,更是看的津津有味,聚精会神。“之前就特别喜欢玩儿这款游戏,现在拍成电影了,里面的角色都好熟悉,感觉又像回到了过去。”影片结束后,“80后”小伙张杰告诉记者。一位带孩子的家长说:“感谢大众网提供的免费观影机会,孩子很喜欢,我们之前就是大众网的忠实粉丝,带孩子参加过不少网站活动,在这里祝大众网十五周岁生日快乐!”

  《愤怒的小鸟》是由索尼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由费格尔·雷利、克雷·卡提斯执导,乔恩·维迪编剧,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等参与配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