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人气爆棚 吸引上千家庭亲子同乐

2016-05-2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翟岩

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盛堃与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尚玉杰共同为德州大众网小记者活动基地揭牌

出席领导们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儿童安全大百科

千余名小朋友将童博会中央舞台围得水泄不通

才艺大赛上小朋友翩翩起舞

  大众网德州5月28日讯(记者 翟岩)5月28日上午8点30分,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暨“娃哈哈杯”大众网德州少儿才艺大赛,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盛堃出席了活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王冬云发表致辞。仅一上午就有上千名少年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涌入活动中心,参与到了这场欢乐盛宴之中。

  开幕式当天恰逢周末,童博会现场人气爆棚。上午7时,距离开幕式还有1个半小时,就有不少家长领着孩子聚集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东门前。

  上午8时30分,童博会正式开幕。千余名小朋友拉着家长迫不及待地涌入活动中心,将童博会中央舞台围得水泄不通。出席领导们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礼物,不仅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儿童安全大百科》,还为前期开展的少儿书画大赛及图文创作大赛获奖的小选手们颁奖。随后,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盛堃与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尚玉杰共同为德州大众网小记者活动基地揭牌,标志着为期9天的童博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在童博会中央舞台上,“娃哈哈杯”大众网德州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开始,孩子们争相登上舞台献艺,歌唱、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观众们直呼看得真过瘾。其中,年仅2周岁的小宝宝,在大众网两位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声说出了对妈妈的爱;两位双胞胎姊妹和主持人阿磊还在现场成立了舞蹈组合,可爱风趣的舞蹈动作,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小模特们用报纸、塑料袋等废品制作成一件件别出心裁的服装

小朋友们在风筝上认真作画

跳蚤市场上“小老板”的收获

千人寻宝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也得到了小小的“惊喜”

  童博会现场充满童趣的布置、各种好玩有趣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流连忘返,同时充满欢乐的互动环节,也给到场孩子领取奖品的机会。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跳蚤市场”空降活动现场,小记者团成员们携带书籍、玩具等闲置物品在活动现场摆起了地摊,一个个俨然变成了“小老板”;“手绘风筝 放飞希望”亲子绘画秀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丰富的想象把一只只空白的风筝变成了多彩画卷,不一会就绘出了蓝天白云、红花绿草等充满童趣的图案,绘画完毕,小朋友还可以将自己手绘的风筝放飞蓝天;在“巧手绘彩装 共圆绿之梦”活动的T台上,小模特们用报纸、塑料袋等废品制作成一件件别出心裁的服装,进行走秀表演,每个pose、步伐都十分有范儿,让现场星光熠熠;千人寻宝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也得到了小小的“惊喜”。

  不但舞台周边聚集了大批孩子和家长,每个商家的展位上也都吸引了不少市民。此次参展的商家涉及儿童食品用品、亲子夏令营、早教培训、金融理财等行业,吃喝玩乐一样不落,童博会期间商家们纷纷将打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让利市民,让孩子玩得开心,家长买得放心,各家展区里外都挤满了小朋友和家长。

  “童博会举办的各种活动很丰富,孩子特别喜欢,喊着明天还要来。”一位带着孩子参加童博会的妈妈说,童博会让孩子们假期过得更快乐、更充实、更精彩,也给了家长们和孩子亲子互动的机会,希望大众网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为庆祝2016年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大众网德州频道携手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并由杭州娃哈哈集团独家冠名。活动以“童心创领未来 构筑最美家庭”为主题,旨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深入推进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传承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全面展示我市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庆“六·一”暨德州首届童博会活动自3月份组织发动,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将一直持续到6月5日结束。本次童博会涵盖爱心公益、主题教育、休闲娱乐等内容,主要包括“和谐交通 平安你我”进校园,“巧手绘彩装 共圆绿之梦”环保T台秀、“手绘风筝 放飞希望”亲子绘画秀、“娃哈哈杯”少儿才艺大赛、素质教育成果展、科普展、书画作品展、跳蚤市场、千人寻宝等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使广大少年儿童共享节日盛宴,传递快乐,播撒幸福。

  孩子的成长需要家长的陪伴,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广大家长带孩子一起来全家总动员,收获快乐与感动,共享亲子情。让我们童博会见!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山东生态保护与建设划定五个区域:2020年林木绿化率超27%

    11.jpg

    《规划》将全省生态保护与建设划分五个区域:鲁北平原区、鲁西平原区、鲁中南山地丘陵区、鲁东低山丘陵区和海洋区。其中,鲁北平原区包括东营等3市13个县(市、区),是我省生态环境最脆弱的地区,主要以生态修复为主。重点是增加林草植被,实施保护性耕作和秸秆还田...[详细]

    05-28 09-05大众日报
  • 或去郊区或买二手地:济南供地进入空窗期,房企急了

    11.jpg

    今年以来,济南通过招拍挂出让的居住用地寥寥无几,与此同时,楼市一片红火,库存大幅下降,一些开发商面临“无米之炊”的尴尬。在“地荒”之下,有的被迫到章丘等郊区寻地,或者涉足棚改项目,甚至高价买二手地。 [详细]

    05-28 09-05齐鲁壹点
  • 99%的儿童交通事故是这“六大杀手”造成的…

    11.jpg

    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造成这些惨剧的原因不但有驾驶人的问题,家长的监护不力也有很大的责任。山东交警在此提醒:车祸猛于虎,请不要让孩子的幸福葬送在车轮下。[详细]

    05-28 09-05齐鲁壹点
  • 女子遭车碾轧急需救命血 济南一周两现“跑步献血”

    11.jpg

    27日8点多,经十路与凤山路口西北角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年轻女子骑电动车倒地后被一客车碾轧,导致左大腿骨折,皮肤尽毁。该女子同事及热心市民冒雨为其献血。 [详细]

    05-28 15-05济南时报
  • 大众网十五周年邀网友免费观影 聊城网友送祝福

    上午十点,广大网友陆续进场,因为一些小影迷的到来,影院门口比往常热闹许多。“大众网一直秉持真诚、亲民的理念,线上线下齐出彩,祝福大众网的未来更加美好。本次免费观影活动作为大众网成立十五周年庆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全省十七个地市同时开展。[详细]

    05-28 16-05大众网
  • 聊城市首届童博会今日开幕 首日迎客近万人

    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这些商家的倾情助阵给聊城家长带来诸多惊喜,他们提供的优质儿童产品赢得家长们一致点赞。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活动还设有才艺大比拼,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舞台上为大家表演精彩的节目。[详细]

    05-28 16-05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