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7月1~2日有一次较强大范围降水

2016-06-27 07:34:53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本周我省多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7月1~2日有一次较强的大范围降水过程。

  27日(周一),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半岛内陆地区4级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4级。

  28日(周二),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7~8级,半岛内陆地区4~5级,其他内陆地区4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29日(周三),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雷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7~8级,半岛内陆地区4级,其他内陆地区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30日(周四),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4级。

  7月1~2日(周五~周六)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和半岛地区多云转阴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渤海,南风转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7~8级转西北风6~7级阵风8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8~9级,半岛内陆地区南到东南风转西北风6~7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4级转西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3日(周日)全省天气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内陆地区南风3~4级。

  又据济南市气象台:本周我市最高气温35.3度,总降水量97.7毫米.下周二至周三,周五至周六有雷阵雨,周四气温较高。

  具体预报:周一晴间多云;周二周三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周四晴,最高气温36度;周五周六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气温略有下降;周日多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济南中建母女被杀案庭审直击:手段残忍,刀刀致命

    11.jpg

    2016年1月8日,济南中建文化城某住宅楼母婴二人身中数十余刀惨死家中。因其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犯罪性质极其恶劣、情节后果特别严重,备受济南关注,“别给陌生人开门”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 [详细]

    06-27 07-06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明天高考提前批开始报志愿 提示:共设29项退档原因

    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将在明天启动,考生在填报志愿前须了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何种情况会遭遇退档。早前,山东省招考院也应时公布了29项退档原因。[详细]

    06-27 07-06水母网
  • 济南这周至少有两场雷阵雨 最爱傍晚下班时突至!

    7月将至,雷阵雨频繁,济南桑拿天的模式即将开启。齐鲁晚报记者从济南气象台获悉,这周至少有两场雷阵雨,气温也呈整体上升态势,30日(周四)可能会升至36C,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市民出行之前,要及时刷新最新的气象信息,及时备好雨具。[详细]

    06-27 07-06齐鲁晚报
  • 烟台芝罘区艾滋病治疗移交市传染病医院定点管理

    昨日,记者从芝罘区疾控中心了解到,芝罘区在全市率先启动了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移交工作,将原来由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负责的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移交到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定点管理。对这类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不得强制实施免费治疗,也不能无所作为,任其自生自灭。[详细]

    06-27 07-06水母网
  • 震惊!抱婴儿掩护,妈妈组团来烟台偷300多部手机

    24日上午,烟台莱山公安就近期缴获的300多部手机等物品进行集中发还,200多人领回失窃的物品。从警方掌握的一起失窃案的监控录像看,正是一名抱小孩的妇女,在一名受害人掀起商场挡风帘时,瞬间盗走受害人侧兜里的手机。[详细]

    06-27 07-06齐鲁晚报
  • 6名游客爬崂山走野路被困 历经11小时成功解救

    昨日凌晨,56人组成救援队经过11小时搜救,将坠落悬崖被困的女伤者安全解救至山脚,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脱离危险。经过连续11小时搜救,救援队在崖壁间架设临时索道,将摔伤无法动弹的女伤者安全运送下山。[详细]

    06-27 07-06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