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园街路边早点小摊挤占行车道 早上拥堵难行

2016-06-27 08:40:39 来源: 潍坊新闻网 作者: 常方方

樱园街拥堵难行。

潍坊新闻网6月27日讯 6月21日,家住奎文区樱园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在文化路与虞河路之间的樱园街路段,每天早上都有许多商贩在路边摆摊卖早点,导致道路拥挤,经常堵车,附近居民都盼望相关部门能进行整治。

当天早上7时许,记者来到了张先生所说的樱园街路段。站在文化路与樱园街交叉口看到,樱园街的南北两侧都摆满了卖早饭的小摊,一直摆到虞河路与樱园街交叉口,一些开车经过的市民随意将车停在路边下车买饭。

“这边经常会发生堵车的情况,早高峰时段,这个地方即便不摆摊都堵车,现在加上摆摊的和随意停车的,堵得真是不可开交。”张先生说。

家住附近世纪樱园小区的王先生表示,摊贩占道经营给过往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且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也大了许多,附近居民都盼望相关部门能进行整治。

针对此事,奎文区梨园街道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会找附近市场相关负责人对此处占道经营进行查看,尽量督促摊贩不要占道经营影响市民出行。 (记者 常方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今年山东老人平均寿命达到78岁 百岁老人菏泽最多

    11.jpg

    截至2014年底,我省高龄老人增长速度明显加快,80岁以上老年人达261.5万,100岁以上老年人达5932人。同时,老年人的平均预期寿命也在增加,2000年,我省平均预期寿命是73.42岁,2010年达到76.46岁,2016年有望达到78岁。 [详细]

    06-27 07-06生活日报
  • 毒跑道?山农大附属学校学生流鼻血 家长指跑道有味

    11.jpg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的新跑道建成不足一年。24日,校方与家长代表进行了商讨座谈,并找来施工方共同解释,表示跑道材料、施工没有问题。最终,校方表示本周将和家长们共同监督塑胶跑道取样,送交检测部门,同时计划中的暑期学校装修也将暂停。[详细]

    06-27 07-06齐鲁晚报
  • 济南本周天气很“任性” 雷阵雨和晴天交替“上岗”

    11.jpg

    进入夏季,济南的天气开始“任性”起来,上周既有强对流天气,也有大热天。本周我市天气仍然有些“任性”,雷阵雨和晴天将随意切换。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济南将迎来一大波雷阵雨天气,频繁的降雨也给闷热的天气降了降温,本周最高气温只有30日1天在35℃以上。 [详细]

    06-27 07-06济南日报
  • 济南中建母女被杀案庭审直击:手段残忍,刀刀致命

    11.jpg

    2016年1月8日,济南中建文化城某住宅楼母婴二人身中数十余刀惨死家中。因其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犯罪性质极其恶劣、情节后果特别严重,备受济南关注,“别给陌生人开门”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 [详细]

    06-27 07-06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网购2000多元神户牛排竟是走私货 海淘食品监管存空白

    网上购买的日本神户牛排经查是走私货、朋友圈选购的进口饼干根本没有中文标签……山东食药监局等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市民购买进口食品前要学会查看产品条形码等必要信息,保险起见应登录国家认监委网站,看看该食品是否在合法进口名单之中。 [详细]

    06-27 07-06济南时报
  • 不少餐厅自酿啤酒咋那么难喝?其实不是酒花是香精

    记者走访发现,自酿啤酒一般一升价格都在十几元以上,好的精酿啤酒更是价格不菲,有的价格在三四十元。精酿啤酒一般口感比较醇厚,层次感较强;而一般的工业啤酒或自酿啤酒口感单薄,层次感不强,显得比较淡。[详细]

    06-27 08-06生活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