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七家被盗!广饶丽景豪庭小区居民急盼加强安保

2016-06-29 15:44:36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家住丽景豪庭的多位居民给反应说,这几天他们小区频频被盗,仅24号,也就是上周五一晚,就发生7起入室盗窃案,为此记者来到了丽景豪庭小区了解情况。记者一到丽景豪庭小区,居民就围了过来,向记者诉苦。居民们说小区住户被盗从5月份开始,断断续续一直到现在。贺女士说:“我家白天被盗的,从门进去的,被盗的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些首饰,都没了,反正在这里住着直接是人心惶惶很吓人的,名义上高档小区,小区的安全措施该加强加强。”

不仅是小区居民楼被盗,小区外的超市也被光顾了。封大姐说,她家超市前后两次被盗,第二次是在6月18日晚,损失了大概三千多元的商品。封大姐说:“就直接给我撬了门了,三道锁都剪了,然后烟拿了,反正是损失将近三千块钱,第二天我出去提货的时候回来,又出警了,说是11号楼又被盗了,隔了一天,这叫七号楼五号楼,反正盗了七户。”

封大姐和贺女士还告诉记者,刚开始小区出现被盗情况时,他们向物业公司反应过,但物业却迟迟没有回应,不仅不向警方提供监控视频,被撬的大门也不做维修。贺女士说:“我们楼五月四号被盗的时候,那天六楼也有一家,然后去协商,协商就说是这事儿我们就不追究了,但是你得给我们把门修好,物业答应了,然后一直就没修。”封大姐说:“物业从出了事儿,不见人了,咱不是对他有怨言,你站出来,你干着这块,你有这块责任。”

居民告诉记者,从今年5月份以来,他们小区被盗的住户有近30家,数量之多让人非常震撼,居民们说他们小区的楼道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而且小区大门都是可以随意进出,他们对小区物业的安保管理工作表示不满。

有的小区居民说:“他们统计了统计,反正得有三十多家了,物业都发现不了,偷七家好长时间了。”有的小区居民说:“回家先关门,先把门窗关紧,这才敢睡觉,提心吊胆的,进户门从入住开始,几乎没好过,特别是楼宇门,进户门,没一个安全的,特别地下,全部是开着的,关不上。”还有的小区居民说:“太失望了,这么高档的小区,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觉就是管理非常混乱的原因,你看这个小区底下进门的防盗门刚住进来不长时间就坏了,然后就感觉很混乱,很多人随便进去就可以了,就是感觉很紧张,很害怕。”

小区居民现在已经被连续的盗窃案吓的人心惶惶,他们除了期盼公安部门尽快破案,更迫切的要求小区物业能够加强管理,做好小区的安保工作。

有的小区居民说:“安全防盗设施全部给我们安装好,包括这个各个大门,保安都要配备齐全才行。”还有的小区居民说:“应该到了晚上十点,得必须用卡,跟这门似的,一个是东门,还有个南门,还有北门,必须用卡,不用卡任何人不能进,保证咱安全,你要是外人进的话,或者是来这有什么急事,来找人的话,必须得打电话,让主人过来领。”小区居民封大姐说:“甭管是物业还是派出所那边给俺协调协调,处理,晚上该出警出警,加大力度,必须每个死角都安上监控,再就是电梯里的监控也得改装,再就是小区里的灯,小区里的灯就是很暗啊,都加上灯,把灯都换了。”

居民每年都上缴物业费,物业就应该给居民们一个安心舒适的环境,希望物业部门能尽快给业主一个答复,当然我们也期盼公安部门能尽快破案,找出这些可恶的小偷,让居民住得安心。(民生广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平行志愿到底咋填报?山东省考试院史上最全权威解读

    11.jpg

    平行志愿在我省已实行数年,今年在哪些批次实行平行志愿?又有哪些要求、规定和填报技巧?请看山省东教育招生考试院权威解读。 [详细]

    06-29 07-06新锐大众
  • R3线13站点全面施工!轨交成网,济南格局更大了

    11.jpg

    20日,济南轨道交通R3线正式开工至今,13个站点施工全面展开。看到R1线、R3线的开工,不少泉城百姓都在畅想未来轨道交通线网建成后的地铁时代生活。市域快线+市区普线,济南轨道交通未来将织成网。成网的轨交线不仅穿越了济南的城市新中心,还串联了西客站、新东站...[详细]

    06-29 07-06齐鲁晚报
  • 港澳游线路是非多!低价团盯中老年 强制购物没商量

    11.jpg

    四位老人赴港澳旅游,结果遭遇“阴阳证”被香港警方扣留。据了解,目前家属方面已经加紧准备赴港。预计7月10日左右,到香港和亲人见面。如今临近暑假,港澳游也进入了一年中的旺季。除了“阴阳证”的问题,港澳游市场还存在着哪些鲜为人知的乱象?今年的港澳游市场又有哪...[详细]

    06-29 08-06生活日报
  • 济南又有10人被终身禁驾 全部是男性驾龄最长的15年

    11.jpg

    王肖民在东关街青龙桥路口至东关街西首,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违法行为;吕建华在郭唐路与虞山大道北侧,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违法行为……28 日上午,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公布2016年二季度终身禁驾名单,共有10人“上榜”。加上...[详细]

    06-29 09-06济南时报
  • 济宁加强水污染防治 将取缔违规渔业养殖及非法小码头

    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巩固提高流域治污成果,保障水环境质量和水质安全,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将进一步加强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详细]

    06-29 15-06济宁新闻网
  • 禹城一滑翔伞“无证飞行” 被警方拘留15日并罚款

    这种动力伞属于民用航空器,在城市上方飞行是非常危险的行为,驾驶者必须考取相关驾驶证。目前,禹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依法给予陈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详细]

    06-29 14-06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