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德州车主因远光灯发生口角 被追到家中暴打

2016-06-29 17:04:29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本是车辆之间会灯的小事,双方和气便可相安无事,然而其中一车主却因此火冒三丈,并大打出手。6月28日,家住山东德州德城区的董先生向齐鲁晚报反映,6月23日晚,董先生外出办事结束,准备开车回家,途中因小事与一辆车发生口角,没想到却被车主追至家中殴打。

  6月23日晚21时许,董先生与朋友谈完事情,准备回家休息。行车至天衢工业园附近,这时前方有一辆车驶来,“我的车开的是近光灯,而对方的车开着远光灯,因道路比较狭窄黑暗,所以示意让对方变换远近光”,董先生称,没想到对方的车辆毫无反应,继续飞速向前行驶,心生不满的董先生,摇下车窗指责对方不配合。

  网络图

  随后,董先生继续驾车回家。大概五分钟后,董先生刚准备进小区门,这时突然一名男子开车上前,将董先生的车别在门口死角,接下来,这名男子将董先生从车窗拽出来,并当场按住董先生的头暴打。“让你爆粗口,先一拳把刚下车车主的脸给打肿了,之后朝这名车主的头上打了几拳。”小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 平行志愿到底咋填报?山东省考试院史上最全权威解读

    11.jpg

    平行志愿在我省已实行数年,今年在哪些批次实行平行志愿?又有哪些要求、规定和填报技巧?请看山省东教育招生考试院权威解读。 [详细]

    06-29 07-06新锐大众
  • R3线13站点全面施工!轨交成网,济南格局更大了

    11.jpg

    20日,济南轨道交通R3线正式开工至今,13个站点施工全面展开。看到R1线、R3线的开工,不少泉城百姓都在畅想未来轨道交通线网建成后的地铁时代生活。市域快线+市区普线,济南轨道交通未来将织成网。成网的轨交线不仅穿越了济南的城市新中心,还串联了西客站、新东站...[详细]

    06-29 07-06齐鲁晚报
  • 港澳游线路是非多!低价团盯中老年 强制购物没商量

    11.jpg

    四位老人赴港澳旅游,结果遭遇“阴阳证”被香港警方扣留。据了解,目前家属方面已经加紧准备赴港。预计7月10日左右,到香港和亲人见面。如今临近暑假,港澳游也进入了一年中的旺季。除了“阴阳证”的问题,港澳游市场还存在着哪些鲜为人知的乱象?今年的港澳游市场又有哪...[详细]

    06-29 08-06生活日报
  • 济南又有10人被终身禁驾 全部是男性驾龄最长的15年

    11.jpg

    王肖民在东关街青龙桥路口至东关街西首,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违法行为;吕建华在郭唐路与虞山大道北侧,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违法行为……28 日上午,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公布2016年二季度终身禁驾名单,共有10人“上榜”。加上...[详细]

    06-29 09-06济南时报
  • 德州男女网聊倾心恋爱半年 见面互嫌对方太丑

    山东德州男子与女网友相约见面,然而双方都觉得对方的长相与想象中的相差甚远,一时言语不和两人当街争吵起来,忍受不了男子的一直追问纠缠,女子无奈报警求助。经了解,女子马某家住德州市武城县,与其争吵的男子李某家住德州市庆云县,两人早就相识,但当天是第一...[详细]

    06-29 17-06德州晚报
  • 山东专项巡视省委宣传部等39单位 对6市回头看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按照山东省委统一部署,6月25日召开十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部署巡视工作。[详细]

    06-29 17-06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