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子吸毒后砸坏三辆轿车,理由竟是心情不好!

2016-07-05 11:16:35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分享到

临沂一女子吸毒后砸坏三辆轿车,理由竟是心情不好!

  因为心情不好,临沂市一女子在家吸毒后情绪亢奋,在小区内连续砸坏三辆轿车 ,近日,这名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今年6月13日,临沂兰山警方接到报警,位于临西六路与银雀山路交汇 的某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声称小区内三位住户的车被人砸了。这难道 是三位住户惹了什么人恶意报复的?

  西郊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勘查。小区内被砸车辆中,最惨的要数一辆奥迪了,后窗玻璃直接砸碎,用来砸车的砖头还在里面放着,尾部的大灯也让砸碎了;邻近的一辆乐驰引擎盖被砸出了一个大坑,还挂掉几处漆;损害最轻的就是一辆斯柯达了,只砸碎了一块后车 门的玻璃。

  据小区里的保安介绍,砸车的女子就是小区的住户。当民警在保安的带领找到这位疯狂砸车的女子住处, 民警问她为什么砸车,女子声称是因为心情不好。再追问下去女子只是一味地用心情不好的理由来搪塞民警。

  细心的民警发现,女子在被询问的时候情绪有些异常,自己犯了事没 有一丝的紧张反而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民警依据平时出警经验判断该女 子有可能吸毒了,没想到民警一问,女子却很大方地承认自己吸毒了。

  随后,民警又从其屋内搜查出吸毒所使用的器具,发现器具也是有刚 刚用完的迹象。最终,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当日该女子便被警 方刑事拘留。因涉嫌寻衅滋事,7月3日该女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高祥 通讯员 涂玉龙 姜佳良)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 山东金融发力精准扶贫:从“大水漫灌”转为“精准滴灌”

    置顶3.jpg

    去年以来,“富民生产贷”已累计为淄博市125家市场主体发放贷款5000余万元,带动1100余名贫困人口脱贫。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日照农商行推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小额贷款业务。[详细]

    07-05 09-07新锐大众
  • 济南新区上升为省市两级重大战略 发改委正研究办理

    置顶1.jpg

    据介绍,目前,设立济南新区的请示报告已经国务院批转国家发改委研究办理,各项前期工作推进顺利。在东部老工业区企业搬迁改造方面,济南已协调东部老工业区累计完成工业企业搬迁改造和关停腾退30家,并研究提出济钢集团转型升级建议方案。[详细]

    07-05 08-07济南日报
  • “僵尸假”太多!能休一个月左右的探亲假你休过吗?

    置顶4.jpg

    上述规定还指出,职工与父亲或与母亲一方能够在公休假日团聚的,不能享受探亲假。此后,山东省也出台了相关政策:不能利用公休假日与家属团聚一夜和休息半个白天的职工,应享受探亲规定待遇。[详细]

    07-05 09-07生活日报
  • 数据显示济南人顾家不是吹的!近四成下班直接回家

    置顶2.jpg

    领秀城上榜  从滴滴公布的数据来看,鑫苑名家(历山北路滨河南路)、鲁能领秀城、鑫苑·国际城市花园(齐鲁软件园东)成了打车人数最多的住宅区。晚高峰最拥堵路段分别为纬一路、浆水泉路、阳光新路、北园高架路、二环东路、八涧堡路、解放东路以及华龙路。[详细]

    07-05 08-07齐鲁壹点
  • 一本志愿今填报 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填报得小心

    省招考院提醒,平行志愿录取时对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只进行一次投档,不能在退档后再补充投档。往年,有些考生定位不准确,选择的高校志愿过高或各志愿之间缺乏合理的梯度,导致考生虽然上线,但是档案投不出去。考生在填报平行志愿时,最好将最想就读的高校填在前面...[详细]

    07-05 11-07齐鲁晚报
  • 临沂通报68名行政执法人员 因考试作弊受处理

    据《山东新闻》报道,山东省临沂市政府法制办日前对在2016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初考考试中,存在违纪作弊行为的68名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通报,决定对作弊人员判定考试成绩无效,并报省政府法制办吊销行政执法资格,没收其行政执法证件。[详细]

    07-05 11-07山东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