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斩获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6项大奖

2016-07-21 18:58:3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近日,2016年21世纪资产管理年会暨第九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平安旗下多家专业子公司凭借优质的投资管理水平和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斩获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6项大奖。具体包括:陆金所获评“2016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财富宝获“2016最佳创新财富管理平台”奖,财富宝旗下理财产品“财富添”获“2016最具人气理财产品”奖;平安证券获评“最佳创新证券公司”,平安证券旗下“橙明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获“2016最具人气理财产品”奖;平安资管则获“2016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在此次评选中,陆金所凭借完备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获评“2016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官方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3月31日,陆金所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2105万,较年初增长275万;2016年第一季度总交易量为13009亿元,同比增长逾4倍。

据悉,平安财富宝是平安集团旗下的O2O财富管理平台,通过线上平台加线下服务的方式,全方位满足高端用户群的各类金融服务诉求。从2014年发展至今,平安财富宝的注册用户已超过400万,其中交易用户接近55万,通过平台实现的人均投资资产达35万元左右。通过平台达成交易金额累计超过500万的客户交易规模占到了51%左右。

证券业务方面,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平安证券深耕互联网,推出全功能交易账户,通过平安证券APP等渠道为客户提供多项创新服务,“最佳创新证券公司”体现了市场对平安证券互联网业务创新的肯定。截至2016年6月,平安证券经纪客户数685万,客户数规模市场排名进入前4,经纪客户总资产超过5200亿,市场份额稳定增长。

平安资管董事长万放出席本次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他指出,平安资管获颁“2016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体现了外界对平安资管投资管理能力的认可。在险资投资新政迭出和泛资产管理时代的背景下,平安资管会继续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不断巩固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了全面多元的投资管理服务及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据悉,“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年,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该奖项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分析和评价,为投资者选择投资对象和投资产品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