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女孩乘坐滴滴打车被骚扰 司机电话住址被曝光

2016-07-23 07:02:29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网约车、打车软甲现在用的人越来越多。济南有个女孩小李,人长得挺漂亮的,前两天用滴滴叫了辆快车,但小李下车后,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位司机竟然还一直惦记着她,而且对她动起了歪心思。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露骨、挑逗,这就是那名滴滴司机发给小李(化名)的短信。看到这样的短信,小李自然很生气,他的朋友一气之下,把短信内容发到了网上。而且,这不是那名司机第一次骚扰了。 乘客小李的朋友告诉齐鲁网记者:“因为之前他发那两次都没理他,这次还这样的话那就很过分,太过分了。”一起曝光的还有司机的手机号和车牌号,很多网友都同情小李的遭遇。大家纷纷留言支持小李的做法,有的还把司机的家庭住址以及个人头像也人肉了出来,曝光到了网上。

  记者试着拨打司机的电话,电话能接通,但一直没有人接听。 那乘客反映的情况是不是真的呢?记者拨打滴滴打车的乘客热线,客服人员说,她会把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由他们核实处理。一旦情况属实,公司会根据有关规定对司机进行处罚。 滴滴乘客热线回复称,需要反馈到监管部门,会封闭司机的账号,也会让这位司机再次返岗培训,也会加强对这位司机的管理制度的。齐鲁网记者觉得,司机短信骚扰乘客,确实做得不对,但网友把他的个人隐私信息公布在网上,也有些不太合适。希望滴滴公司能及时核实小李投诉的情况,给乘客一个满意的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促循环经济:政府办公用房装修十年内不得重装

    11.jpg

    7月22日闭幕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循环经济条例》(简称《条例》)。《条例》从起草到颁布,历时4年,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共6章54条,分别从减量化、再利用和资源化、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规定。省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详细]

    07-23 06-07新锐大众
  • 通达198城,济南人坐高铁最爱去北上杭和青岛泰安

    11.jpg

    自2011年6月30日京沪高铁开通以来,截至今年7月1日,济南铁路局高铁动车组累计发送旅客17212万人次,济南西站发送旅客6052万人次。据悉,目前济南的高铁朋友圈有198个,“十三五”末山东实现“市市通高铁”。据统计,济南人最爱乘高铁去北上杭及青岛、泰安,东北方向高铁也...[详细]

    07-22 09-07生活日报
  • 交通违法没处理的要小心了 上高速将"被报警"

    交通违法没处理的要小心了 上高速将'被报警'

    青岛市交警支队潍莱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由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牵头的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项目在省管高速的23个收费站建设了号牌识别系统报警系统,同时对市管高速的34个收费站号牌识别增加了声光报警系统,全市高速公路57个收费站均安装了收费站...[详细]

    07-22 08-07青岛新闻网
  • 临沂大风刮掉了阳台玻璃太阳能 这风刮得太奇怪

    20日下午,一场大风席卷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梅家埠街道的几个社区,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一些住户的阳台玻璃被大风吹坏,安装在楼顶的太阳能也被刮掉,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因此受伤。[详细]

    07-22 08-07鲁南商报
  • 济南酝酿公交票制改革,高峰坐公交打5折!你还开车吗

    11.jpg

    21日,在山东政协“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的座谈会上,济南市交通局正在研究新一轮公交票制改革方案,拟在现行公交票制票价的基础上,加大早晚高峰时段公交IC卡乘车优惠力度,优惠幅度由目前的八折提高到五折,换乘优惠由六折提高到五折。 [详细]

    07-22 17-07齐鲁壹点
  • 郭树清: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7月21日至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泰安、菏泽、济宁调研防汛和扶贫工作。坚持群众自愿、积极稳妥原则,抓好易地搬迁扶贫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统筹安排好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使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详细]

    07-23 07-07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