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百辆公车集中待拍 最低起拍价为500元

2016-07-23 08:17:15 来源: 舜网 作者: 盖幸福

济南公车改革进入批量拍卖处理阶段。7月27日,100辆济南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将进行集中拍卖。

此次拍卖将由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负责,拍卖将于7月27日上午9:00通过“点拍网”(www.dpauc. com)网络拍卖平台进行拍卖,广大市民均可登陆点拍网平台观摩公车竞拍的实况。想要实地看车的市民可以在7月22日至25日在济南市省会大剧院地下一层现场查看。车辆详情均可在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网站(www. sdjialian.cn)查看下载。

据了解,此次待拍的100辆车中,品牌主要为帕萨特、雅阁、别克、桑塔纳等。起拍价最低的是一辆登记日期为2004年3月12日、行驶里程约12万公里的红旗轿车,起拍价为500元。

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宝介绍了此次参与竞拍的流程:客户查看车辆后,有中意的可在展示地点直接办理竞拍手续,交纳1万元/辆的保证金,提交身份证明,取得竞拍资格,不成交全额退还。保证金交纳账户(户名: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信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账号:7372710182600078360)。

本次公车网拍平台“点拍网”是山东省政府重点培育、省高院指定司法网络拍卖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促循环经济:政府办公用房装修十年内不得重装

    11.jpg

    7月22日闭幕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循环经济条例》(简称《条例》)。《条例》从起草到颁布,历时4年,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共6章54条,分别从减量化、再利用和资源化、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规定。省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详细]

    07-23 06-07新锐大众
  • 济南摘下“火炉”帽到现在才三个高温日,近几年罕见!

    11.jpg

    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了。一场暴雨过后,最高温达到34℃,异常闷热难耐。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高温闷热,仍多雷阵雨,进入“清蒸”模式。其实,在不少市民的印象里,今年夏天“没怎么热起来”,截至大暑,高温日数仅有3天。 [详细]

    07-23 07-07齐鲁晚报
  • 职称外语白考了?官方:成绩可置换成继续教育学时

    11.jpg

    “今年3月刚刚考过职称外语怎么办?难道白考了?”21日,山东省人社厅下发通知,评中级职称不再卡职称外语和计算机能力考试,不少今年已经拿到职称外语证书的人员心存疑问。对此,省人社厅回应称,已经取得的职称外语和计算机成绩可以置换成继续教育学时,目前正在研究具体...[详细]

    07-23 07-07齐鲁晚报
  • 暴雨突袭济南南部山区:多处山体出现滑坡 上千人连夜转移

    沿石药公路往南行走千余米,原本五米宽的水泥路仅剩一半能通行,另外一半已被河水冲塌,露出泥土路基。老李家房子东侧同样搭建在河道上方百余平方米的幼儿园操场也因被河水冲塌河堤导致操场断裂塌陷。[详细]

    07-23 08-07济南时报
  • 举报有奖励!山东“禁烧区”露天烧烤最高罚两万

    22日上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济闭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该条例将自11月起施行。该条例中提出,城市政府应根据大气污染防治的需要划定区域,禁止露天烧烤、骑墙(窗)烧烤。[详细]

    07-23 07-07齐鲁晚报
  • 山东16高校公布缺额计划 今天填志愿只有8小时

    昨天,省招考院公布了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其中文理类征集志愿701个,艺术类征集志愿4668个,体育类志愿354个。[详细]

    07-23 07-07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