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二本志愿填报 录取线下20分可报二次征集志愿

2016-07-23 11:26:57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昨天,山东高考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的缺额计划公布。今天这些缺额计划,将开始进行填报。对于文理类的考生来说,这将是最后一次,上一本的机会。

  据《早安山东》报道,山东省招考院昨天(22日)公布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共缺额5635人,其中文理类本科一批缺额:701人,艺术类本科一批缺额:4668人,体育类本科缺额:266人。

  根据时间安排,今天9:00至17:00,开始填报以上缺额计划志愿,以及,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

  山东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填报志愿,避免因网络不畅、忘记密码等原因耽误填报,具体填报注意事项请考生到省招考院网站查询(www.sdzs.gov.cn)。

  文史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还有22所高校缺额,剩余187个招生计划。其中山东科技大学、潍坊医学院以及山东师范大学,3所高校,共剩余138个。

  理工类还有54所高校。剩余514个招生计划。其中,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2所高校,有311个剩余计划。清华大学,目前也还有4个专业志愿缺额。

  据了解,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从7月27日开始,到8月7日结束。两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日、8月5日。与首次志愿报考不同,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二本录取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都能填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促循环经济:政府办公用房装修十年内不得重装

    11.jpg

    7月22日闭幕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循环经济条例》(简称《条例》)。《条例》从起草到颁布,历时4年,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共6章54条,分别从减量化、再利用和资源化、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规定。省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详细]

    07-23 06-07新锐大众
  • 济南摘下“火炉”帽到现在才三个高温日,近几年罕见!

    11.jpg

    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了。一场暴雨过后,最高温达到34℃,异常闷热难耐。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高温闷热,仍多雷阵雨,进入“清蒸”模式。其实,在不少市民的印象里,今年夏天“没怎么热起来”,截至大暑,高温日数仅有3天。 [详细]

    07-23 07-07齐鲁晚报
  • 职称外语白考了?官方:成绩可置换成继续教育学时

    11.jpg

    “今年3月刚刚考过职称外语怎么办?难道白考了?”21日,山东省人社厅下发通知,评中级职称不再卡职称外语和计算机能力考试,不少今年已经拿到职称外语证书的人员心存疑问。对此,省人社厅回应称,已经取得的职称外语和计算机成绩可以置换成继续教育学时,目前正在研究具体...[详细]

    07-23 07-07齐鲁晚报
  • 420米!新“济南第一高”奠基 系CBD首个启动项目

    11.jpg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约3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7万平方米,北到工业南路,东到奥体西路,南邻解放东路。其中,420米超高层建筑用地面积2.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6万平方米,主要业态为高端办公、酒店和主题商业;配建项目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4.17...[详细]

    07-23 08-07济南时报
  • 山东4部地方性法规通过 违规烧烤最高罚款2万元

    22日上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山东省循环经济条例》、《山东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等4个法规。[详细]

    07-23 11-07济南日报
  • 青岛这13家游泳场所水质不合格!谨慎带宝宝去游泳

    近期,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对全市101家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检查,共抽检了游泳池水样185份。本次专项整治,共监督检查和采样检测全市游泳场所101家,其中成人游泳场所64家,婴幼儿游泳场所37家。[详细]

    07-23 11-07青岛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