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喷700天后百脉泉复涌 章丘市政府放大招:免费7天!

2016-07-27 11:19:31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停喷700天后百脉泉复涌,章丘市政府放大招:免费7天!

  资料图

  2014年7月以来,由于天气干旱、降水量锐减等原因,百脉泉群停喷达700余天。近日,随着章丘全市降雨量显著增多,泉域地下水位迅速上涨,百脉泉群即将全面复涌。

  27日,记者从章丘市了解到,近期百脉泉景区将面向全体市民、游客朋友们推出“情牵百脉泉,悦动小泉城”活动,自7月28日至8月3日免费开放7天,其中7月28日至7月30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3天;7月31日至8月3日,继续对章丘市市民免费开放4天(期间凭居民身份证入园)。

  免费开放期间,游园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17:00。

  通告全文:

  泉水是章丘的灵魂,也是我市最靓丽的名片,备受社会各界关注。2014年7月以来,由于天气干旱、降水量锐减等原因,百脉泉群停喷达700余天。近日,随着全市降雨量显著增多,泉域地下水位迅速上涨,广大市民热切期盼已久的百脉泉群即将全面复涌。泉涌人庆,为充分展示我市保泉成果,满足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亲泉、赏泉、爱泉的美好愿望,提升市民幸福指数,近期百脉泉景区将面向全体市民、游客朋友们推出“情牵百脉泉,悦动小泉城”活动,自7月28日至8月3日免费开放7天,其中7月28日至7月30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3天;7月31日至8月3日,继续对我市市民免费开放4天(期间凭居民身份证入园)。

  免费开放期间,游园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17:00,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文明游园、文明赏泉,共同把百脉泉景区建设成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章丘市人民政府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蒋龙龙)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山东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 推动科技创新走在前列

    11.jpg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进一步明确推进科技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深入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推动我省科技创新走在前列。 [详细]

    07-27 07-07新锐大众
  • 别拿高温不当灾 高温在山东8市至少已致6人死亡

    11.jpg

    连日的高温烧烤着山东,省内各大医院接诊的中暑患者也明显增多。据齐鲁晚报多地记者的不完全统计,仅23日至26日四天,在济南、青岛、济宁、泰安、聊城、临沂、东营和枣庄8个城市,至少已经有126人因中暑较为严重送医治疗。这其中,有不少人因症状严重,体温达到42℃左右,...[详细]

    07-27 07-07齐鲁晚报
  • 济南楼市太火爆 开发商跑步追行情拿地仨月就面市

    11.jpg

    在诸多利好政策刺激下,济南楼市迎来空前的火爆行情。火线拿地的房企争相破土动工,谋求早日开售。高新区一项目3月底才拍到土地,三个月的时间就建成样板区,即将面市,有望9月开售。此类火速开盘的新项目不在少数,房企为了赶行情,巴不得今天拍了地明天就卖房。 [详细]

    07-27 07-07生活日报
  • 管饭+上课,贵的班近6000!济南暑托班价格“上天”

    11.jpg

    一到暑假,平时作为小饭桌或培训机构存在的场所都共同变身为托管班,以教学为主的培训机构也负责孩子饮食,以就餐为主的小饭桌也越来越多地附加教学甚至夏令营的项目,收费增多,较之往年价格也是年年涨。[详细]

    07-27 07-07齐鲁晚报
  • 山东雷沃重工涉嫌大量生产“责令撤销车” 大多流向农村地区

    27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消协了解到,近日,中消协发起对雷沃重工山东诸城生产企业、销售企业的诉讼。原因是,雷沃重工涉嫌生产、销售多年前已被工信部撤销的“福田五星牌”正三轮摩托车,且违法、违规生产销售不合格车辆。涉案车辆数量庞大,大多流向广大农村,涉...[详细]

    07-27 11-07大众网
  • 济南:暑期网络诈骗增长20% 一大学生被骗三万七

    济南网警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下旬以来,网络诈骗案件比3-5月增长20%左右,警方提醒暑期加强防范。济南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副大队长陈广敏表示:“他不需要中转木马盗你的个人信息,盗密码,他不需要那一步,就简单盗用你的账号和昵称,他就能实现犯罪。[详细]

    07-27 11-07山东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