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努力失败,撑杆跳女皇恐退役

2016-07-30 18:23:23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普京接见即将赴里约参赛的俄运动员,撑杆跳高运动员伊辛巴耶娃在接见仪式上致辞。                新华社发

本报讯 俄罗斯奥运代表队28日清晨从莫斯科出发,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一些俄体育界、政界人士和体育迷们到场送行。

俄奥委会主席茹科夫介绍,截至28日,国际各单项体育运动联合会总共批准约270名俄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比赛,另有一些单项联合会的审批还未结束。大约100名俄运动员在等待这些单项联合会的裁决,其中包括赛艇、皮划艇、自行车、高尔夫和举重等项目的选手。茹科夫认为,俄举重项目面临的困境最为严重,最终可能只有3人能够参赛。

在选手们出发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接见了即将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比赛的100多名俄罗斯运动员,同时接受普京接见的还有未被获准参赛的部分俄罗斯选手,其中就包括俄罗斯著名撑杆跳高运动员伊辛巴耶娃。

据塔斯社消息,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拒绝了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关于进一步审查俄罗斯田径运动员的请求,这就意味着俄罗斯田径名将伊辛巴耶娃已经基本失去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可能。

当地时间周一,穆特科给塞巴斯蒂安·科写信,呼吁他们让伊辛巴耶娃等药检没有问题的运动员出赛,但塞巴斯蒂安·科拒绝了这一请求:“我们没有余地进行进一步的审查。”根据仲裁法庭的决定,俄罗斯68名田径运动员全部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

在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后,伊辛巴耶娃的情绪非常低落,并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表达了不满,根据之前的消息,她表示自己只保持训练到本周日。在遭到国际田联的又一次拒绝后,这位撑杆跳女皇有可能选择退役。   (宗文)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省纪委通报8起侵害群众利益案件:5人盯上小麦补贴款

    11.jpg

    在省纪委组织开展的重点督导县(市、区)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中,各级党委、纪委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加大问题排查、执纪审查和通报曝光力度,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月28日,省纪委通报临清市、单县、高密市...[详细]

    07-29 07-07新锐大众
  • 官方如何监管?网约车新政落地济南 这些细则待定

    11.jpg

    济南是否会限定网约车数量?目前庞大的网约车将如何“漂白”身份?济南对“网约车”车辆有啥具体标准和营运要求?记者从济南市客管中心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对新政进行研究,下一步将结合济南市情制定具体操作细则。 [详细]

    07-29 07-07济南时报
  • 在美国舌战专家的央视记者是济南人 想回济南吃顿串

    11.jpg

    “黄岩岛和美济礁,它们距离菲律宾要比中国近多了。”近日,针对南海仲裁,在美国的一家电视台摆擂,美国政治分析专家、国家风险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瓦格纳抛出上述问题。“如果按地理接近原则来裁定,想想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或美属关岛吧,他们离西太平洋国家比离...[详细]

    07-29 08-07生活日报
  • 零加成俩月多数驻济医院总收入下滑 便民门诊排长队

    W020160729272904566530.jpg

    自今年6月1日起,省城58家省市属公立医院同步推行医疗改革,其中包括取消15%药品加成、药品零差价销售,提高门诊诊察费、护理费等医疗服务价格,降低大型检查费用等。如今,改革已推行近两个月,改革效果如何?对医院和患者分别有哪些影响?近日,记者就这些问题走访了省城多...[详细]

    07-30 17-07齐鲁晚报
  • 东营一团伙疯狂盗窃变压器 累计作案20余起

    “高压危险,请勿靠近。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经审讯,这些犯罪嫌疑人基本上都是案发附近的一些农村闲杂人员,没有正常的生活渠道,同时好逸恶劳,大部分人有赌博的嗜好。[详细]

    07-30 18-07东营网
  • 巴西体育4:1完胜国青夺冠 国青屈居第二

    比赛开始后,巴西体育首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巴西体育10号莫洛·桑托斯前场得球,禁区左侧抽射得手,打破了场上僵局,巴西体育1:0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体育4:1战胜中国国青夺得冠军,中国国青位居亚军。[详细]

    07-30 18-07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