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两岁幼童被锁车内全身汗湿 路人帮泼凉水降温

2016-07-31 00:02:41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222

招远一名2岁的孩子意外被锁在了车里

333

当时正值上午10点多,烈日当头,车内温度很高,年幼的孩子很难承受得住,时间一长,还可能有生命危险。

齐鲁网7月30日讯最近,招远一名2岁的孩子意外被锁在了车里。这么热的天,时间长了,后果不堪设想。

据《每日新闻》报道,事发地周围的监控显示,孩子的父亲最先发现孩子被锁在车内,他在轿车旁边急得团团转,不断地拍打车窗。这时不少路人也被吸引过来,其中一名女士撑开伞为孩子遮挡太阳。当时正值上午10点多,烈日当头,车内温度很高,年幼的孩子很难承受得住,时间一长,还可能有生命危险。就在这时,有两名民警路过了这里。

招远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李桂波说:“这期间呢我就招呼邻近的老百姓,帮忙提桶水,过来帮着往上泼水,给车里面降温,防止小孩在里面发生意外。”

听了民警的话,周围一家商户刘先生赶紧回店里提来了一桶水,往车上泼水降温。

村民刘先生说:“我一开始不知道什么事,他们说有孩子在这边没钥匙了,那个车主搬石头砸玻璃没砸开,没砸开以后就回家拿钥匙了。拿钥匙以后警察就跟他说你叫他给你拿点水,给他把车降降温,我就给他接的水。”

过了将近20分钟,回家拿备用车钥匙的孩子父亲终于回来了。采访中,许多目击者都说,一个小生命因为众人的努力被安然无恙救了出来,那个场面特别感人。

附近店主王女士说:“看他爸爸把他抱出来那一刻他爸爸都哭了,拿石头砸门啊,也没砸开,他爸也挺着急的。”

据了解,被锁的孩子只有两岁左右,当时孩子的父亲下车接了个电话,车钥匙被孩子拿去玩,无意中锁死了车门,这才导致孩子被锁在车里出不来了。幸好车门及时打开,孩子被救了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省纪委通报8起侵害群众利益案件:5人盯上小麦补贴款

    11.jpg

    在省纪委组织开展的重点督导县(市、区)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中,各级党委、纪委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加大问题排查、执纪审查和通报曝光力度,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月28日,省纪委通报临清市、单县、高密市...[详细]

    07-29 07-07新锐大众
  • 官方如何监管?网约车新政落地济南 这些细则待定

    11.jpg

    济南是否会限定网约车数量?目前庞大的网约车将如何“漂白”身份?济南对“网约车”车辆有啥具体标准和营运要求?记者从济南市客管中心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对新政进行研究,下一步将结合济南市情制定具体操作细则。 [详细]

    07-29 07-07济南时报
  • 在美国舌战专家的央视记者是济南人 想回济南吃顿串

    11.jpg

    “黄岩岛和美济礁,它们距离菲律宾要比中国近多了。”近日,针对南海仲裁,在美国的一家电视台摆擂,美国政治分析专家、国家风险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瓦格纳抛出上述问题。“如果按地理接近原则来裁定,想想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或美属关岛吧,他们离西太平洋国家比离...[详细]

    07-29 08-07生活日报
  • 零加成俩月多数驻济医院总收入下滑 便民门诊排长队

    W020160729272904566530.jpg

    自今年6月1日起,省城58家省市属公立医院同步推行医疗改革,其中包括取消15%药品加成、药品零差价销售,提高门诊诊察费、护理费等医疗服务价格,降低大型检查费用等。如今,改革已推行近两个月,改革效果如何?对医院和患者分别有哪些影响?近日,记者就这些问题走访了省城多...[详细]

    07-30 17-07齐鲁晚报
  • 大嫚儿头亮相三创成果展 老品牌二次创业重生

    昨天上午,青岛三创成果展在国展拉开大幕,岛城知名企业悉数登场。 另据介绍,青岛女士嘉槟饮品有限公司近期正在积极筹备推出女士嘉槟升级版“NS奈斯女神品牌”及花语系列。[详细]

    07-31 07-07青岛新闻网
  • 竹节虾大量上市 每天30万斤鲜虾离青奔全国

    从上周开始,青岛本地的竹节虾开始大量上市,来自山东沿海地区的鲜虾连夜运到鳌山卫,稍作停留后很快销往全国各地。昨天凌晨4时许,即墨市鳌山卫街道办多处鲜虾交易市场开始忙碌起来,成千上万斤新鲜的竹节虾打包空运离青。[详细]

    07-31 07-07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