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锦鹏力挺周冬雨 她就是20年前的张曼玉

2016-08-07 07:38: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张力伟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6日下午,《谎言西西里》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演员邢佳栋现身CGV新都心店,为影片宣传造势。而对于争议最大的周冬雨,监制关锦鹏更是力挺,“她给我的感觉就是20年前出演《阮玲玉》的张曼玉,率真哪里不好了?”

   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高颜值实力派演员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出演,邢佳栋、热依扎、柳善、唐菀主演的电影《谎言西西里》讲述了韩国留学生俊浩(李准基饰)与中国女孩小悠(周冬雨饰)之间以谎言为内核的唯美爱情故事。作为今年七夕当天上映的唯一一部爱情片,从《谎言西西里》点映场次门票早早售空的情况来看,观众对其早已是期待万分。在放映期间,观众时而爆发阵阵笑声,时而被戳中泪点默默拭泪,情绪随剧情起伏不定。不少观众表示“被俊浩对小悠的爱感动到”、“也想有一个片中邢佳栋这样的老板”……更有观众称,在看完电影后,“觉得爱情里的‘谎言’也未必全是坏事。”并称《谎言西西里》故事走心,看完让人更加相信爱情。

   关锦鹏谈及与导演林育贤的合作时表示,《谎言西西里》虽为二人的首次合作,但却非常有默契。此次推出一部虐而不悲的爱情电影,就是希望观众能从中获得爱里的正能量。编剧胡蓉蓉现场也表示,能将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也十分开心与期待,并希望观众能从电影中获得对爱情新的感悟。

   很多人对本片中周冬雨的评价褒贬不一,很多人觉着她不是真的“傻”,而是装出来的无辜等等。对于这种评价,导演林育贤说:“大家觉得她好像没礼貌、压抑,但是我认为这就是她人生必经的过程。我觉得这个电影也会跟着她一起成长。我乐见于她现在的成长。”而监制关锦鹏更是在采访结束时,突然站起来说,“请大家稍等,我还是要说一下关于冬雨不被大家接受的问题,冬雨就是傻傻很天真的姑娘,认真做自己的工作,认真过自己的生活,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黑她!她给我的感觉就是二十几年前出演《阮玲玉》的张曼玉啊,率真哪里不好了呢?”(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秦燕萍)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