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女学生赢奥运拳击铜牌:回国先补课(图)

2016-08-20 09:15:23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袁野

红衣为李倩

“希望能够再战东京,如果能参加下届奥运会,一定要把金牌夺回来。”里约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奥运会女子拳击75公斤级的半决赛之中,中国选手李倩负于荷兰选手未能进入决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李倩收获了一枚铜牌。

比赛结束之后,李倩在总结自己的表现时表示:“今天全场比赛发挥得还可以,我们在赛前从战术也做了充分准备,把对手分析得很全面,对手身高臂长,我还是以抢速度为主,不能跟对手对抗,因为对抗不占优势。”

对于负于对手的原因,李倩坦言:“感觉还是技术上要欠缺一些。从第二回合就感觉对方明显加强进攻,当时有一点顶不住的感觉,但我没有放弃,心里面想的就是要打好每一拳。”

其实对手并非压倒性地获得胜利,赛后古巴裁判认为李倩占有优势,李倩也谈到:“之前跟对手也交手过,算今天的比赛,我俩的交手记录是两胜两负,下次就该我收拾她了。”

没有进入决赛去冲击金牌,李倩叹了一口气说到:遗憾肯定有,这次来的目标就是希望拿金牌,但能够来到奥运会,在这个舞台上拼搏,就已经很难得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没有拿到金牌,只能想开一点,毕竟我奋斗过了。

随后李倩特别强调到:“我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战东京,下次奥运会就一定奔金牌去了,一定要拿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李倩目前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李倩就读于青岛的中国海洋大学,目前是学校的大三年级学生,“22号就回国了,回去之后要抓紧把课程补一下,前一段因为备战奥运会没有办法正常上课,所以回国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补课。”刚刚结束奥运征程,李倩已经想着自己在学校落下的课程。(里约最前线报道组袁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公开2015年省级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

    11.jpg

    近年来,山东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要求,大力压减“三公”经费,努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取得了明显成效。从公开情况看,2015年省本级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决算数为2.75亿元,比年初预算数减少0.97亿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51亿元,比年初预算数减...[详细]

    08-20 06-08新锐大众
  • 山东公布食品抽检结果 106批次产品上黑榜

    11.jpg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糖果制品、炒货及坚果制品、调味品、速冻食品、特殊膳食食品、乳制品、酒类、饮料、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豆制品、肉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方便食品、薯类及膨化食品、蔬菜制品共18类4630批次的食品进行了监...[详细]

    08-20 07-08齐鲁晚报
  • 秋雨过后“秋老虎”将下山肆虐,下周最高温33度

    11.jpg

    “秋老虎”是我国民间对立秋后重新出现短期炎热天气的俗称,多发生在8、9月之交,折腾的时间短则一周,长则半个月。再精确点,秋老虎到来的时间通常在进入“处暑”节气(8月23日前后)以后。 [详细]

    08-20 07-08生活日报
  • 济南尽“洪荒之力”保汛期万家平安

    7月16日至17日连续两天,天气预报值班员向市气象局局长阎丽凤汇报19日至20日济南将有一次大范围的暴雨过程。丁大尧和同事的工作重点是监测水位变化,研判水位走向,协调市政、水利、气象等兄弟部门采取保泉措施。[详细]

    08-20 12-08济南日报
  • 观赛热点看过来

    今年4月在奥运会摔跤项目预选赛上,邓志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来到奥运赛场,邓志伟有望收获奖牌。上届奥运会李宗伟获亚军,谌龙获季军,本届奥运会两人决赛相遇,无论谁夺冠都将获得个人第一枚奥运金牌。[详细]

    08-20 12-08济南日报
  • 客战津门虎 马加特期待有所收获

    目前中超联赛积分榜上,积23分的鲁能落后泰达1分排在倒数第三位。”  由于近期战绩不佳,泰达在上轮比赛开始前更换了主教练,前国安主帅帕切科接过德拉甘手中的教鞭。首秀客场与永昌战平,帕切科上任后首胜的期望不得不推迟到此役主场与鲁能的比赛来实现。[详细]

    08-20 12-08济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