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建锦绣城洗手间漏水仨月 物业、开发商都管不了

2016-08-24 07:47:00 来源: 舜网 作者: 张润竹

  舜网讯家中漏水到底应该找楼上的邻居,还是物业公司,还是开发商?近日,市民郑先生拨打12345热线反映,称他在槐荫区中建锦绣城小区买了房子,洗手间从5月31日开始漏水,至今物业和房产商都没解决。

  市民:洗手间漏水快仨月没法使用

  郑先生是槐荫区中建锦绣城小区10号楼的业主,5月31日发现家中洗手间天花板往下漏水,洗手台、镜子等全部泡坏。郑先生多次联系山东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表示协调不了,没法处理。

  济南市建委质监站:督促开发商和施工单位处理

  郑先生告诉记者,他将此事投诉到12345热线后,济南市建委质监站电话回复,表示会督促开发商和施工单位来处理。

  据了解,中建锦绣城开发商是山东中建西城楷悦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郑先生表示中建八局二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拍摄照片,并找郑先生楼上的邻居进行协商,但楼上业主称,自己都是使用卧室的卫生间,没使用郑先生楼上对应的洗手间。

  “开发商那边没信儿,最后还是不了了之,现在越漏越厉害”郑先生说。

  中建八局二公司:楼上二次装修破坏防水 争取3天内修好

  随后,记者致电中建八局二公司,工作人员称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是楼上业主把原来洗手间的瓷砖全部砸掉进行更换,“我们和物业联系了,他当时没有给物业报,按说应该先报物业,物业把应该注意的问题告知一下,不能破坏防水,确保不往楼下漏水以后再进行贴砖,但是这道工序没有。”但和楼上业主协商维修时,楼上业主表示自己家不漏水就不管,维修的话影响自家使用,要求费用赔偿,问题就僵在这里了。“我们会再将两家约在一起协商,争取3天内修好。”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李晓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