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男孩北京走失刷爆朋友圈 民警:确有此事

2016-08-25 10:17:00 来源: 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冷彤彤

   今天下午,青岛微信群里被一条7岁小男孩北京走失的消息刷屏。

   消息称,“山东青岛来北京的旅游团的谁家孩子丢了。7岁一男孩!群多的,快转,人在什刹海体育学院岗亭。”

   记者接到线索时已经到了24日晚九时,网络搜索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查到的电话,只有场地租赁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知此事,学校老师已经下班了。

   记者随后联系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确有此事!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今天13:50左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随团旅行的小男孩与家长失散,人在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东门岗亭。大概15:30左右,孩子母亲蒋女士已将孩子带走。

   至于小男孩多大,到底是不是青岛人,值班民警表示他暂时查不到,他们已经落实蒋女士确实为孩子母亲,蒋女士将孩子带走时,留下了371326开头的身份证账号。

   记者网上查询发现,371326开头的身份证号,应该是山东临沂平邑县的市民。山东青岛市民身份证号应为3702开头。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