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拼车拼出奇葩路线 一刻钟车程耗时近2小时

2016-08-25 10:17: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青岛新闻网记者

滴滴拼车拼出奇葩路线 一刻钟车程耗时近2小时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15分钟的路竟然跑了一个多小时,本来去参加同学聚会,我到的时候朋友都吃完饭了!”近日,市民迟女士向记者反映,她近期的一次滴滴拼车经历堪称“奇遇”,两组拼车乘客的目的地竟在两个相反的方向,本来5公里的路程变成了10余公里。

   据迟女士介绍,8月12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她使用滴滴网约车的拼车服务,准备从浮山后六小区前往山东路万象城,软件显示的支付金额是11.8元,接单的车辆是一辆红色江淮。当车辆行驶到山东路澳柯玛立交桥时,本应向南行驶的汽车却向北面驶去。这时候迟女士才知道,当时车上另一位拼车乘客的目的地竟是四方长途站。

   万象城与四方长途站,两个目的地方向截然相反的乘客为何会拼在一辆车上?迟女士对司机提出了疑问,而司机的回应使迟女士倍感无奈,称这是系统设定的路线,自己也没办法改变。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