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物价局推进简政放权 转变工作服务职能

2016-08-26 15:13:18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中国山东网讯 近日,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物价局结合物价工作实际,进一步制定出台了落实相关措施。

根据部署,市物价局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坚持民意为先、问题导向,从价格收费政策“废改立”工作、规范收费管理、完善收费目录清单管理、建立健全政府定价制度、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开展收费监督检查等六个方面,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进度,定职责任务、定时间节点、定目标要求,为基层和群众提供公平可及的服务,以改革创新促转型升级,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提供新动力。

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物价局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保障措施,建立了工作责任制、台账制度、定期汇报和通报制度,着力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工作合力,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济南市物价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八成公办养老机构将“公建民营” 收费将上涨

    11.jpg

    公办养老机构运行机制不健全、发展活力不足、资源利用效益不高等问题日益凸显。公建民营模式将解决公办、民办养老机构“一床难求”与“大量空置”的矛盾。 [详细]

    08-26 07-08齐鲁晚报
  • 社保卡将能提现?人社回应:山东社保卡不具备提现功能

    11.jpg

    近日,一则网络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消息称最早今年10月底社保卡可以提现了,参保人员可在相关发卡行市内任意网点包括ATM提取每月个人账户的70%。这是真的吗?2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省里和济南市都没有出台相关政策。 [详细]

    08-26 07-08生活日报
  • 济南外卖江湖:骑手2000人 “月入万元”只是传说

    11.jpg

    物流配送时间直接决定了外卖的客户体验,几乎可以说是外卖的“生命线”。在配送方面,除了各外卖平台自建物流团队及商家自送模式外,“零门槛”的众包模式饱受诟病。业内人士保守估计,省城有2000多名外卖骑手,平均一单可拿6元,月入过万只是个“江湖传说”。 [详细]

    08-26 07-08齐鲁晚报
  • 济南多家房企封盘只认筹不卖房 营销人员声称等涨价

    11.jpg

    济南最近有多个楼盘“封盘”,只接受意向购房者认筹,不再卖房。”  “我们现在封盘了,您可以认筹,拿到一个选房资格,等到开盘的时候来选房,价格现在不确定,很可能要上调。”  记者随后从附近另外一家楼盘打探的消息证实,该项目也暂时停售了,预计9月份重新开盘。[详细]

    08-26 10-08生活日报
  • 2016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临沂举行

    8月26日,“情系革命老区关爱寒门学子”2016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革命老区临沂举行。助学仪式上,全志刚副调研员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受助学生代表每人领到了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详细]

    08-26 15-08大众网
  • 山东地矿文化集团积极参加第六届省文博会

    25日上午随着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盛大开幕,山东地矿文化产业集团作为省内最专业的珠宝玉石综合运营平台正式亮相。山东地矿文化产业集团隶属于山东省地矿局,共设产业园、大地矿产品、珠宝鉴定、淘宝旅游、文化传媒、电商平台等六大产业板块。[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