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女子自称只喝海参汤却吹出酒驾标准 这让厨师情何以堪

2016-09-04 08:1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济南女子喝海参汤却吹出酒驾标准 这让厨师情何以堪

  前几天天桥交警在查酒驾时,一位女司机自称喝了两瓶可乐,拒不配合民警检查被喷辣椒水,最后酒驾测试酒精含量为131毫克,达到醉酒标准被依法处理。9月2日晚上,天桥交警在北园大街三孔桥路口查酒驾时有一位女司机被拦下,初步检测涉嫌酒驾。民警将这名女司机带到警车进行酒精测试时,她多次强调自己没喝酒,只是喝了含有酒精的海参汤。

济南女子喝海参汤却吹出酒驾标准 这让厨师情何以堪

  围观市民一听这理由也乐了:海参汤含有酒精,这还是第一次听说。以前,有酒司机说两瓶可乐都喝出一个醉驾来,说不定海参汤也能喝出酒驾。可不管怎样,还是得测试一下再说。在警车上,这名女司机倒是很配合,很快就吹出来酒精含量为50毫克,达到酒驾标准。

  对此,围观市民也十分好奇:这是什么样的海参汤呀,难道这海参是用酒精发的吗?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还真不好说;喝没喝酒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不管你是喝的可乐还是海参汤,测试结果证明科学是不会做假的,民警照样依法给与严厉的处罚。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解决大班额补充乡村学校 山东新增近9万个教师编制

    11.jpg

    2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了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新进展。为解决全省普遍存在的大班额问题,打破城乡二元的教育体制,今年山东省进行了一系列教育制度改革,完善教师编制标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乡村教师待遇,为乡村教师“撑腰”。截至2016年7月,全省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3.2万...[详细]

    09-03 08-09齐鲁晚报
  • 山东省直遴选206名公务员!今年单设选调生职位

    11.jpg

    2日,省人社厅发布2016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据了解,今年省委办公厅等43个省直部门将遴选206名公务员。除了面向全省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外,今年还单独设置了针对选调生的职位。 [详细]

    09-03 08-09齐鲁晚报
  • 云淡风轻秋高气爽 今年8月济南好气质三年来最多

    11.jpg

    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济南市空气质量日报分析,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的31天中,济南市的空气质量仅有6天为轻度污染,其余25天都是良。而去年8月份(8月24日无记录),济南的空气质量有1天优,16天良,13天轻度污染。 [详细]

    09-03 08-09生活日报
  • 大清早,济南一3岁娃7楼坠落!着地后哭喊“爸妈”

    11.jpg

    9月2日上午8点,有济南市民报料称明湖东路保利芙蓉小区3号楼2单元有个三四岁的孩子不慎从七楼阳台上坠落,落在了楼下绿化带中的水泥地上。事发后,周围居民立即联系了救护车,将受伤男童送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据小区物业称,经过抢救,孩子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详细]

    09-03 15-09生活日报
  • 俩小偷从高档小区顶楼一路向下 挨家挨户试开锁

    近日,到了夜间,济南一些中高档小区频频出现两道身影。两人先乘坐电梯升至顶楼,然后从顶楼一路向下,挨家挨户开锁,能打开的就进客厅搜罗,不能打开就赶紧试另一家。[详细]

    09-04 08-09山东商报
  • 同考682分,仨济南理科牛孩山大同专业报到

    9月2日中午起,山东大学校本部6个校区同时开始迎新。这三名“学霸”全部来自济南,其中韩天睿、刘东东来自山东省实验中学,周保坤来自商河一中。来自商河一中的周保坤表示,他之前也考虑过其他学校,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山大的临床医学“5+3”卓越医生培养计划。[详细]

    09-04 08-09山东商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