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快递枸杞莫名蒸发 快递公司称只能赔一半

2016-09-14 08:15: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

  电脑上显示快递到济南后发生了问题(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9月13日讯 最近咱济南的王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儿,从宁夏快递了一批枸杞到济南,可是快递莫名的人间蒸发了。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王女士告诉记者,大概是一个周前,家人从宁夏中宁买了一些枸杞,一共14盒,通过远成快运公司运到济南来。快递完枸杞,王女士就回了济南,可是等啊等,人都到济南一个星期了,快递还没来,王女士开始有点纳闷儿了。

  没拿到货的王女士回家后,赶紧上网查快递单号,电脑上显示快递到济南后发生了问题。这可让王女士心疼坏了,这可是一批名贵枸杞,价值约六千元左右。

  六千块钱的东西说没就没了?必须找远成快递讨个说法,不过快递公司表示,“保价按照原价赔,你保多少钱就赔多少钱,没保价可能赔不了那么多,赔一半吧最多。”

  自己花6000买的东西,快递公司弄丢了却只能得到一半的赔偿,王女士可不乐意。然而就在王女士快要绝望的时候,没想到事情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今天下午远成快递公司打来了电话,枸杞又找到了。

  丢失一个多礼拜的货物,一会儿工夫就找到了,这个结果让记者和王女士都有点目瞪口呆。虽然结局皆大欢喜,不过整件事情中快递公司的处理意见和态度着实让人无法接受。粗心大意弄丢了别人的东西,还毫无歉意,如果快递公司坚持这样服务态度,谁还会选择你呢?

  杨凡、殷明姝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