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美团订外卖汉堡现长虫 思麦乐炸鸡汉堡店还要好评

2016-09-25 08:5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吃饭不想出门?手机外卖APP,美味可口的美食送到家门口,可是...吃的真的放心吗?

QQ截图20160923214405.jpg

  据报道,最近,济南李大姐点了“外卖”,但是到现在还反胃。因为汉堡是在思麦乐炸鸡汉堡店购买的,那天李大姐为孩子买了汉堡,没想到在汉堡中发现了一只蠕动的虫子。李大姐家人联系了卖家,可是对方却提出赔偿200元来去掉网上的差评。

QQ截图20160923214413.jpg

  据了解,这家店不仅有外卖服务,还有实体店。记者去店里一看才发现,汉堡店的卫生许可证还在办理中...

QQ截图20160923214422.jpg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馈给美团,美团工作人员答复:“注册的店铺需要卫生许可证,营业许可证,必须都有。”

  对于思麦乐炸鸡汉堡店吃出长虫的问题,工作人员答复:“需要调查后才能给出结果。”

  最终在记者协调下,汉堡店主赔付李大姐600元。

  蒸蒸日上的外卖行业

  记者调查里面不能说的秘密!

QQ截图20160923214518.jpg

  随后记者又走访调查了济南万豪国际小区,不少的外卖小哥会在小区等着取餐。记者看到,有家店铺没有任何消毒措施,甚至从厕所里接水用。而在外卖APP上显示,这家店月售443份。

QQ截图20160923220613.jpg

  图片上的设备和环境确实这样的

QQ截图20160923214451.jpg

QQ截图20160923214458.jpg

  可实际是这样的

  记者算了一笔账:小店面,一个月三四百的租金,按照一天40单,一单10块钱,一天就回本了,利润可观。

QQ截图20160923214508.jpg

  有的餐馆还贴出了这样的标语……

  没有资质的商家也是铤而走险,只要来查,赶紧关门。严打一过,重新营业!

  消费者看到的餐馆好评都是真实的吗?

  NO

  靠刷单!!!

  在外卖手机app上,除了展示餐馆的美食,环境外,大部分找不到餐馆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信息,尽管记者提出要求查看餐馆的相关证件,一些外卖平台仍拒绝提供。消费者难道不应该有知情权吗?

QQ截图20160923214533.jpg

  《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已于2016年3月15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七月份颁发,于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

  按照《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消费者发现网络食品安全违法问题,要向当地的食药监局进行投诉举报,依法维权。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琳

推荐阅读
  • 山东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2020年创新型省份建设走在前列

    11.jpg

    省委省政府印发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社会研发投入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2.6%左右,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0%左右,实现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产业产值翻一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设立研发机构的比例达到20%左右。[详细]

    09-23 07-09大众日报
  • 兰陵一起民告官案政府出庭应诉 山东17副市长来旁听

    11.jpg

    22日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庭审,案件是一起涉及土地房屋征收的行政诉讼案件,兰陵县政府作为被上诉人应诉。来自全省17市的分管副市长以及33个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等200余人,共同观摩了此次庭审。 [详细]

    09-23 07-09齐鲁晚报
  • 还原徐玉玉案骗局:黑客出卖信息 骗子按剧本分工作案

    11.jpg

    一个诈骗电话骗光了山东临沂准大学生徐玉玉的全部学费,也骗走了这个18岁女孩的年轻生命。近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央视记者对行骗疑犯进行了采访,当骗子把骗局完整还原之后,记者发现徐玉玉的不幸死亡,暴露出的是电信诈骗背后那...[详细]

    09-23 08-09央视
  • 枣庄“中国石榴城”3万亩石榴冻蔫绝产!四川石榴入侵

    11.jpg

    枣庄市峄城区被誉为“中国石榴城”,是目前中国栽培面积最大、优良品种最多、产量最高、品质最优的石榴生产基地之一。每年中秋节到国庆节期间,是石榴成熟销售的旺季。但是近日齐鲁晚报记者发现,峄城万亩榴园内多了不少外地牌照贩卖石榴的大卡车。为啥石榴包装上贴的...[详细]

    09-24 18-09齐鲁晚报
  • 记者体验济南楼盘话务员 揭秘:信息到底如何泄露

    小李子莱昂纳多在电影《华尔街之狼》中对电话销售出神入化的演绎,让众多影迷印象深刻。济南某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表示:“底薪2500加提成奖金,1:31奖金是季度类,提成是话务客户,经理洽谈客户,我们负责打电话”,并表示记者可以前往公司面试。[详细]

    09-25 08-09齐鲁网
  • 济南:26岁小伙大佛头上吊自杀 平时在洪楼卖点读机

    23日晚微信朋友圈传言,有人在大佛头爬山时,发现一年轻男子在山中上吊自杀,爬山者将男子放下后发现已经没气了,因当时没带手机,男子下山后来到姚家派出所报警。当时市民在甸柳派出所报警,民警接警后转交给科院路派出所,民警再次进山寻找,中午12:00左右民警在...[详细]

    09-25 08-09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