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金服正式运营 齐鑫金融APP客户端同步上线

2016-09-30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9月30日讯 山东红牛金服正式运营暨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于9月29日在济南举行。据了解,山东红牛金服是由省管企业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打造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公司,其运营的齐鑫金融互联网平台在试运营期间就已经累计完成债权、股权融资项目18个,为中小企业实现融资近2亿元,累计交易金额达到4亿元。

  山东红牛金服由省管企业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依托自身在股权、债权融资方面的业务和政策优势,整合主要股东中泰证券、鲁信集团等在证券、信托、基金、资产管理、投融资等方面丰富的金融资源,重点打造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公司。2015年8月,红牛金服经主管部门批准筹备,2016年2月正式注册成立,控股股东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参股股东为中泰证券全资子公司中泰齐富公司。2016年3月,红牛金服上线试运营了齐鑫金融互联网平台(www.qi888.com),本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齐鑫金融APP客户端。

  互联网私募股权融资业务是红牛金服重点开展的业务。自成立至今,红牛金服已经成功为金牌车服、奥祥教育等9个互联网私募股权融资项目,累计融资1600余万元。另外,债权融资是红牛金服切入市场的入口,注册成立至今,红牛金服以债权融资直接服务实体经济,通过发行企业私募债等系列产品,为山东中小微企业拓展融资渠道。红牛金服运营的齐鑫金融平台在试运营期间就已经累计完成债权、股权融资项目18个,为中小企业实现融资近2亿元,累计交易金额达到4亿元,试运营效果良好。

  发布会上,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葛志强介绍说,山东红牛金服正式运营暨APP上线,对于齐鲁股交中心完善服务架构、提升融资功能,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拓宽企业和居民投资渠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红牛金服要依托较强的国有背景、客户资源、政策优势和风控能力,抓住发展机遇,践行普惠理念,加快产品开发、创新融资服务,加强市场自律,注重风险防范,努力打造安全、诚信、创新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

  据了解,山东省今年6月印发的《山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6-2018年)》明确提出,到2018年,培育发展一批有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构建一批互联网金融创新集聚区,引领创造一批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良性互动的新格局逐步形成。《计划》提出,支持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依法批准的权益类交易市场设立子市场或业务板块,开展互联网私募股权融资交易试点。(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