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期国际认证哺乳顾问培训在金童学校举办

2016-09-30 15:38:25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9月29日,北京首期国际认证哺乳顾问培训在北京金童学校开课,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城市的近50名医学和非医学背景的学员参加核心泌乳课程培训。

本次的培训课程是报考国际认证泌乳(哺乳)顾问所必需的90小时核心泌乳课程。该培训课程由南希·莫赫巴克尔(Nancy Mohrbacher)——全球具有FILCA尊贵会员身份的16位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之一的资深国际泌乳顾问培训导师亲自授课,她创作的母乳喂养教科书《母乳喂养的答案变得简单》《母乳喂养问答书》为全球母乳喂养专家所使用,并作为哺乳咨询指南,在全球销售已经超过13万册。另外,国际母乳会(香港)主席、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余婉玲;香港中文大学医学博士、香港儿科学院荣授院士、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梁淑芳等国内外顶级母乳喂养专家也参与该课程的授课。

南希·莫赫巴克尔(Nancy Mohrbacher)在开幕式上致辞:非常兴奋能与大家通过母乳喂养在一起共度时光。据我所知,这是国际认证泌乳顾问第一次在北京进行专业培训,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参加人员是先锋队,关于母乳喂养的重要知识,我会与你们一起分享。

通过专业培训,传递母乳哺育新思路、新模式,协助母乳妈妈快乐哺乳、轻松育儿,帮助女性在哺育过程中找到自己,提供需要帮助的哺乳家庭面对哺乳困境,并针对问题提供合宜且正确的建议与处理方法,让母乳妈妈的爱没有缺憾,这就是国际认证泌乳顾问培训的收获。

核心泌乳课程培训共9小时,本次45小时课程将持续8天时间,下期培训将在2017年4月初举行。非医护背景人员还需要通过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的专业医学基础课程学习考试后,才能具备报考资格。

国际认证哺乳(泌乳)顾问IBCLC课程是提供母乳哺育、健康照护的专业人员,他/她要求具备的知识、技巧和态度,通过难度相当于硕士层级的国际考试。目前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共有超过2万多位国际认证泌乳顾问,此证书被全世界70个保险制度认可并支付其专业咨询费用。同时,此证书也是唯一被国际泌乳顾问组织ILCA承认的母乳喂养咨询与指导的专业能力认证。

北京金童培训学校(bjjtxx.org)是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A级学校。是国内专业领先的母婴职业培训学校,为国内外培训了数万名母婴职业人才。系列开展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高级育婴师培训,高级催乳师培训,母乳喂养指导师培训,国际认证哺乳顾问(泌乳顾问)培训,产后恢复师培训,满月汗蒸师培训,小儿推拿师培训,育婴师职业师资培训,儿童情商指导师培训等项目。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部《催乳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母婴护理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儿童情商指导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育婴师国家职业师资培训教材》的编写单位,极大推动和促进了行业培训的标准化和正规化。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最大公租房迎首批居民!有人激动得一宿没睡

    2.jpg

    29日,全省最大的公租房小区文贤居正式办理入住手续,首批4050套房源陆续发放钥匙。租房八年、搬家七八次的王女士第一个领到了钥匙,国庆节将入住新家。60岁的王永凤第一个拿到了钥匙,她申请的房子在3号楼,看到精装的新房设备一应俱全,连厨房的烟机、整体橱柜、燃气灶...[详细]

    09-30 10-09生活日报
  • 济南市直机关公开遴选66名公务员 10月11日报名

    1.jpg

    [详细]

    09-30 10-09大众网
  • 今年60万济南人身份证该换啦!考试、买票等都受影响

    4.jpg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运营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购买保险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过期的身份证不视为有效证件。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必须出示新生儿父母的有效身份证件,也就是说身份证不能过期;出生医学证明的办理,是与公安部门联网的。[详细]

    09-30 10-09山东商报
  • 汶川救援立二等功!英雄光环加身的特种兵倒在毒品上

    3.jpg

    他身上有太多的光环——“二等功获得者,山东省自由搏击第一名,蓝剑特种部队成员”,如果不是在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里采访,恍然间觉着这是在采访一名英雄。小蓝是典型的山东大汉,1.8米多的个头,身体结实而干练,虽然在戒毒所,但是依然能明显看到他与其他...[详细]

    09-30 10-09生活日报
  • 十一驾车出行最佳选择 高德地图车机版秒变出行神器

    只要你的车上装有高德地图车机版,你就可以轻松的躲避拥堵,安全快速的到达目的地,轻松玩转十一长假,享受出游好心情。这时候就是高德地图车机版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高德拥有国内领先的交通大数据处理中心,可以实时监测当前全国各地的交通路况。[详细]

    09-30 16-09齐鲁晚报
  •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是中国境内唯一一个国际化的高端琥珀文化盛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祥和·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将于10月29日-11月6日在京北最大珠宝集散地祥和珠宝古玩城举行。[详细]

    09-30 16-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